2009-11-14

[A & Food] [北角]雞蛋仔


這間外號「北角雞蛋仔」都算出名,但前陣子去試過,我覺得很一般。

店舖外牆貼滿報章報導,明星合照,大家走過一定認得出!



傍晚7時多,沒有人龍。於是我也買了一底試下。


一底雞蛋仔12蚊,兩底22蚊。

店員還算有禮貌,收錢會講多謝。(很多小食店唔會有呢句囉!!)

不過到我手的一底雞蛋仔凍冰冰,而並非新鮮出爐的!真的挺失望!

口感是脆的,其實可以算是硬...

這個雞蛋仔,我覺得只是不外如是吧了,沒有很濃蛋味。

不知道主因是否不夠「新鮮」,還是我期望過高,但我這次吃到的就是失望之作。

我想推介「慈雲山雞蛋仔」好了!價錢,口感,味道都勝過北角的!(上次Jay跟維唯也讚好)

哈,看到大家回應,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出名雞蛋仔,

有灣仔,尖沙咀...我還想起牛頭角下邨,大澳有碳爐燒的雞蛋仔!!

大家還有沒有好味「雞蛋仔」提供!?!



地址:北角英皇道49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