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A & Film] 超級零零狗 (Bolt)


導演:Chris Williams, Byron Howard
粵語配音:張學友, 王祖藍, 劉玉翠
國家:美國



這套2009年頭賀歲檔上映的迪士尼卡通,我終於看了影碟,因為看迪士尼卡通片很快樂。
這一套當然沒有令我失望啦!

上映時有3D立體版,但我只看了2D平面版,我想也沒太大差別吧?
因為暑假看了「up」,覺得3D不夠立體。

這套「超級零零狗」講一隻明星狗(BOLT),擁有超能力,一直保護女主人(佩佩),
但以上只是電視劇情,只有BOLT信以為真,一直以為是忠心勇救佩佩。
戲劇化的劇情,BOLT到了現實,以為超能力盡失,但都奮勇尋找女主人。
故事講牠遇到善忘的鴿子,外表奸內裏忠的貓,還有超級粉絲倉鼠。
最終BOLT知道真相,繞了一圈回到片場,在火場中真的救了佩佩一命。

迪士尼一貫卡通片,沒有大奸角,少少奸的最終都不會有好收場。
大團圓結局,主角有點笨,但很樂天,很有運氣。哈哈

這套零零狗笑料很多,廣東話對白有學友,祖藍同劉玉翠,他們配得不錯。(可惜我只找到英文版預告)
故事也不錯,不會複雜,也不算悶。
看完,笑完,又回到現實中,還是很快樂。

狗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