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A & Freestyle] O Camp


又到八月中,又是大學迎新營的季節!

哈,今年升上大學的朋友,你們參加了迎新營了沒?

昨天在跑步機上望住對岸行人天橋,一群又一群新生們在天橋上對住我們跑步,



真的好好笑!忍不住拿起我那三十萬像素的手機拍了一張,他們又很合作地高舉v字手勢!

我想這個位置是熱門Check Point地點!哈



他們玩得這麼開心,我也回想起幾年前(真的是幾年而已!),

自己還是一個新生,參加三個迎新營,透過集體活動,認識一班新朋友,認識大學生活是什麼一回事!



幸好嶺南大學風氣還好,沒有玩什麼很色的遊戲。

核突都有啲既,不過可以接受。(我的底線很低XD)

這幾年很多大學迎新營都會玩些很色情的遊戲,

模仿性愛動作,男女脷疊脷,口傳豆漿,鼻傳牙膏等等...

又或是口號用上粗口諧音,或貶低其他大學的意思。

師兄師姐看得很興奮,但這些完全沒有尊重男女性的活動,對他們的大學生活有什麼幫助?

我一直都很不明白!他們真的配當大學生,當一個師兄師姐嗎!?



不過在街頭上,做這些活動,只是一班人會在街上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吧!

其實也沒什麼幫助,但起碼不會有屈辱成份吧!

我也不知道怎樣才算是最好的迎新營,最重要還是要玩得開心吧!

(哈,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說什麼了......不能自完其說呢)



P.S. 被我拍了的人,你們是哪所大學,哪個學系的呀?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用Jacso。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