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A & Food] [九龍城] 金滿堂


今晚來一個中學同學聚會,打邊爐過後,我多口說句「不如食糖水囉」

大伙兒就由旺角飛的到位於九龍城城南道的「金滿堂」。

就是烈火雄心3裏面胡杏兒果間糖水舖!



因為人多,所以分左兩張枱,我果張枱雖然得4個人,都食左好多好多野

先來個花生綿花冰,味道不錯,但我覺得不夠之前介紹的綿綿冰好味。


再來杯士多啤梨芒果冰,因為不夠草莓,芒果又有點酸,所以味道一般。


接著是檸檬木糠布甸,它的味道很「奇妙」,奇妙得不懂形容。(我都說要朱古力木糠架啦)

朋友說喜歡的就很喜歡,不喜歡的就很不喜歡,你要試一下你是那類人嗎?


接著這個芒果糯米糍,棒!


跟住係朱古力綿花冰,激讚!


還有芒果益力多,不錯不錯。


金玉滿堂,是一個改良了的楊枝金露,龍眼好好味呀!不過就無柚子。


還有麥堤莎糯米糍,想試好耐,但原來無乜特別,味道不錯啦!

另外還吃了芒果涼粉,七色棵子,綠茶綿花冰,咖啡雪芭...

網上面Openrice就好多都讚,但我就覺得一般啦~

哈,朋友說今次吃了一年食甜品的Quota。

食完任食邊爐,再任食甜品,食到好飽好飽!肥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