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A & Freestyle] 網民力量


今日簡單講下「網民力量」!

源於我有一件好好笑的發現。(挺無聊的)




相信很多人都知「成也高登,敗也高登!」吧!

本來想踩無線點樣搵個低質素港姐,後來卻玩野投選佢成為「大熱」,

之後林小姐好大方得體咁響Blog出一篇感性回應,結果民望大好!

你估下宜家響Yahoo!HK搜尋輸入「林」,之後的相關搜尋是什麼?

第一個是「林潔瑜」都唔驚訝,之後9個都係佢先係勁呀麻!


係無人再搜尋林憶蓮,林宥喜,林峰....吧?

另一方面,今屆港姐冠軍劉倩婷,只在Top10「劉」字的第6位。



哈,講完。



其實我覺得都幾可怕,一個詩論區的力量,影響力到Yahoo!HK,傳媒也作報導,

我沒有上討論區,因為我的時間實在不夠,沒有時間去追Post!(如果我沉迷就變成毒男,唔駛出街啦!)

但我知道他們的「起底組」十分勁,雖然我覺得這樣嚴重影響到當時人私隱,但也不得不佩服!

另外就是他們好像決擇了全港人的取向,要踩,就萬人一齊鬧,要撐,就萬人升上神枱!

就好似「美心惡客」,「娃娃男」等等...

在網上,每個人都可以有多個身份,可以跟現實的完全不一樣!

不知是否現實中的壓力太大,被欺壓得抖不過氣來,

在網上不用負責任時,就忘記了尊重,想罵就放聲去罵,又或是盲目去附和,減低了對錯的意識!

Off Topic呢,其實寫這篇Blog係因為在Yahoo!HK搜尋時發現了這有趣的事情,想給大家看看吧~

我想暫時未有第二個人可以有這樣的搜尋結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