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A & Fans] 我支持你的六個年頭!


晏晝參加了一個粉絲聚會,跟很久不見的你見面!

今天一聚令我回想起很多,今日就來講講你吧!



你,算是我真正追的第一個星。(嘩,我深情剖白的對象竟是一個男生!!)

不經不覺已經六年了,那時候我中五會考,到現在我已經大學畢業啦!

你也覺得太快了吧?哈哈..謝謝你的祝福

記得六年前,那時你剛剛出道,我在網上論壇認識到你這個新人,當時為表支持,做了個網站(很駕世呢!哈)

第一次跟你見面是在九龍塘火車站(當時未叫港鐵站啦~~)是街上碰到的那種。

不過當時我沒有跟你打招呼相認,當時怕羞吧

真正跟你見面說話已經是那年年底,你的Single簽名會!

嘩,今日有人拿著這張碟,「你果陣時好靚仔呀!」身旁有人忍不住說了(那現在呢?不用說吧~)


頓時想起你的第一首歌「閃」的mv,很有古天樂今期流行的風範呀!!求你不要再跳舞!(速逃!!)

那時候還有另一首歌「愛上你的愛」,這首歌是當年第一代四葉草-「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的插曲!

這部電視劇應該是讓較多人認識你的作品,你也在電視劇壇有不俗發展哦!

「一屋兩家三姓人」以及「十兄弟」也十分受歡迎呢!

不過在音樂路上卻遇到阻滯,雖然當時推出了數首新歌,但一直出碟無期...

「心軟」「苦戀」我都聽了很多很多遍,聽你說出碟的日期卻一次又一次推遲,都等了一年半!

後來你跟Mandy在Cash的比賽中合唱「懶醒」,因反應不錯,公司終於為他們二人推出合輯。

到了現在,我的唱片櫃仍然展示著這張親筆簽名的「雙對論」!

(哈,從此我就多了一個欣賞的歌手,也多了跟Mandy見面!呵呵)

二人一同發展,一年內推出「Rainy Lover」及「Winter Lover」,

前者絕對是誠意之作!後者開始有點粗製濫造......

結果,這張碟後,Mandy獨立發展,Don也都推出了個人大碟「李威樂」!!!!

多年來的歌終於都推出了!作為支持了這麼久的我來說,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碟內的「水」更是我零七年的十大喜愛歌曲!很甜很冧的一首歌!

這幾年,雖然你大多是主持工作,但知道你的轉數快,又愛搞爛Gag,所以很出色啦~

今天聽到你快要推出國語碟,還參與創作部份,相隔兩年沒發片,希望你在內地發展有好成績!



今天的聚會,憶起很多很多,想起那時候會考還去見你,你鼓勵我的一番話。

那年端午節你包的畸形糉!

那回你在餐廳的Mini Concert!

那年聖誕節你在鬧市宣傳新碟!

那次我還穿校服在保齡球場跟你慶祝生日!

那日跟你燒烤慶生!

那晚再跟你燒烤慶生時被你蛋糕大戰後遭殃!

那趟在健身室浴室跟你相遇...(你今天還要勾起這個記憶)

..........很多很多難忘的經歷

追其他明星,合起來都沒有經歷過這麼多呢!


仲有好多相響其他人的相機,哈,只貼這幾張好了!

哈,我的追星程度,應該遠遠不及其他人的吧~

李逸朗!祝福你!!我支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