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A & Foto] 旅行中的Diana F+


很喜歡這張照,是小綿羊跟石塔的重曝!

今天從另外兩筒菲林挑一些跟大家分享



多謝Jacso友們支持我的「劣作」,

4筒菲林,48幀照片,我挑不了一半出來跟大家分享,所以才說是劣作啦~

(因為那一刻看到很多很失望的相片...)

其實有很多照片都很不像樣,被挑出來的也不是好太多,就好似下面呢張太暗了...


台灣的阿里山日出


玉山的夫妻樹


 在旅行時,我喜歡拍沙灘,但現在看回來,已忘記是在哪一個沙灘拍了



這張我想上下對稱一點會比較好...(我先拍一次,再倒轉相機再重曝一次)




餘下的照片,有些是Out Focus了(像最底那張~),

或是重曝人物時,完全看不到人物(之前說過要先拍另一物件再拍人,但還是大失敗)

或者其他問題...

我又不知何解照片的兩旁會是有些「光痕」?...

唉...我要再努力,找天再帶Diana出外拍照!!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