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A & Film] 搞乜鬼吸啜大製作 (Vampire Suck)


導演:艾朗西沙, 積遜費特堡
主演:基斯力治 (Chris Riggi), 麥連達 (Matt Lanter), 珍寶絲姬 (Jenn Proske), Ken Jeong
國家:美國
片長:90分鐘



索爆女主角 Becca 正值發姣青春期,周旋於兩個超級型男之中:一個屬於女人湯圓型小「白臉」殭屍哥哥仔,另一個則是巨乳系大隻帥哥,發惡時更會變身為「走佬字娃娃」!魚與熊掌,幾經一班老友如「愛麗B夢遊賤精」及「Lady BraBra」等吶喊協助下,依然與雙方難捨難離,跟誰也寫不下「分手的情書」。就在這時候,Becca 的咸濕嚴父和 Camp 爆細佬發威,兩聲號令將她收拾起來,連場熱辣辣大戰嘩嘩嘩地打到黎,仲有扭腰歌舞開心贈慶,製作規模直頭勁過「阿煩達」!



其實故事內容不需多理會,斷估大家去看這套電影不會是想看劇情片的啦~
多年來有很多部「搞乜鬼」系列電影,惡搞諷刺其他電影,
不過從前比較少看西片,所以也沒甚興趣去看這些惡搞片~
這套主題是「吸血新世紀」,連中文譯名原本也是「吸啜新世紀」,
加上看到預告片中的「場景」及「人物」都很有熟悉感覺,所以就第一次進戲院看這類電影。

其實這類電影本身叫座力應該不高,
因為沒有看過被惡搞的電影,根本沒有興趣去看這一部,
甚至看過原裝電影,也未必有興趣看這部惡搞電影。
不過低成本電影,不用請大卡士演員,不需要太多精密編劇,但又有一定吸引力,
這類題材電影挺有趣。

這套戲我沒理會過劇情,可以把多套電影劇情融在一起,
把三集吸血新世紀濃縮做個半鐘的電影已經不易,
還能給我好好笑的感覺已經很足夠,場內觀眾都不停大笑,
我旁邊的男人簡直是笑出噪音!!!!!(笑得太大聲了吧..)
望到跟原裝的場景如出一轍,還有主角一眼望上去跟正版勁神似時,不禁會心微笑;
看到惡搞的劇情,哄得失控大笑;還有一些「驚喜」出現時,也會偷偷的笑了,
不過,我覺得大部份好笑場面都在預告片中晒冷了!




電影惡搞的電影包括:
Twilight Saga 吸血新世紀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愛麗絲夢遊仙境
Jersey Shore 黃金海岸
Lady Gaga
Final Destination 死神來了
The Black Eyed Peas
High School Musical 3 歌舞青春3畢業嘉年華

始終有些電影/人物我不認識,所以未能完全去了解笑點,
但我覺得光是說出吸血新世紀一些笑點就夠好笑了,
例如把女主角的含蓄變得「坦白率直」,男女主角用慢鏡對望,
還有Jacob簽了合約每10分鐘除一次衫等等。

這類電影,我下次還是等出影碟才安坐家中觀看就可以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