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A & Film] 壞蛋獎門人 (Despicable Me)


導演:Pierre Coffin, Chris Renaud, Sergio Pablos
配音:黎耀祥
國家:美國
片長:95分鐘



從前有一個小鎮,鳥語花香,人人安居樂業。小鎮的一角卻零零舍舍有間陰森大屋,裡面仲隱藏著驚天地、泣鬼神的大秘密:一個邪惡基地!

基地的主人高佬神憎鬼厭,最鍾意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平時的嗜好是用「冷凍死光槍」同「縮細死光槍」,令阻頭阻勢的人完全消失。他有齊海陸空最先進的武器,同一隊又龐大又驍勇善戰的迷你軍團。他更密謀發動全宇宙有史以來最大型的盜竊案──偷.走.月.球!(冇錯,係月球!!)

但這個偷月大盜點都估唔到,自己的死穴竟然係……三個細路女?!有一日,他的大屋失驚無神來了三個小小孤兒女,高佬將遇上一生最大的挑戰:做爸爸!


哈哈,看了很多段預告片,終於找到這個!
片頭一段真的超可愛呀!!!

今個暑假有多套動畫上映,立體的主要有香港最賣座電影第三位反斗奇兵3,史力加第三集,
還有這套壞蛋獎門人。相比下,這套卡通沒有熟悉的主角,沒有大牌配音名人,
不過,我覺得這套卡通很棒!!立體感做到了,比迪士尼立體動畫更立體!
歡樂氣氛爆燈,全場一同爆笑,全套戲無間斷大笑喪笑,笑到卡卡聲!
而且故事更很正面,超可愛的小朋友令大壞蛋改邪歸正,經典但不俗套。




粵語配音版除了黎耀祥,其他配音員也是超水準,特別是小妹妹,真的超可愛,超逗人喜愛!
廣東話的用語也很地道,犀利哥,屈機,時昌迷你倉等等~
而動畫中出現的武器及概念也很有創意,偷金字塔,偷月球,魷魚槍,曲奇機械人,臭屁槍,尖鼻車...
當然還有最得意果隻野啦~總覺得有點似三眼仔,哈哈

超喜歡這套卡通片,不計算多年來對反斗奇兵各玩具的情義結,我覺得「壞蛋獎門人」更棒!
特別在這裡推介一下,因為我覺得在暑假多套王牌立體動畫上映下,
家庭客源已經飽和,沒有大型宣傳吸明星吸引力下,結果這套電影很易被遺忘。
就像我,差點就錯過了這套很棒的動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