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A & Film] 校園鬼降瘋 (Histeria)

注:本電影為三級片,只適合十八歲以上人仕觀看。

導演:李添興
演員:Liyana Jasmay, Norliana Samsudin, Yuhana Yahya
國家:馬來西亞
又是到入場一刻才知道改列成三級片,怕看鬼片的朋友捱義氣代替我另一朋友陪我睇,
她全套戲差不多只是聽聲(不會更恐怖嗎?!),令我覺得呢部電影幾恐怖,實際還不是太恐怖啦。

一班女學生請惡靈上身,見沒有反應就扮被鬼上身,結果被罰學期完結都要留校三天清潔校園。
結果,原來惡靈上來了,還把全部人都殺光,只淨下她。



有些死狀都幾恐怖,看到開頭被殺的老師都有點驚,太突然了。看慣了,還可以吧。
電影進入殺戮開始變得緊張,因為片長只有91分鐘,所以很緊湊。
盡量去理解明白都可以把故事變得完整,因為電影就是故弄玄虛。


其實電影沒有明確表達故事真相,
但我意會到的就是整件事都是生還女孩所能控制,
惡靈就是上了貓的身,被殺的人都是女孩討厭的,憎恨的。
縱然是最好的朋友,看見她跟新朋友好像很友好,有妒忌的心,也要把她殺死。(很明顯沒有去救她呀!)
電影是導演首次拍的商業片,我,真的不懂分呢。
大概是因為電影是大路恐怖片吧。

所以說,鬼神之事不應亂拿來玩;
以及,不要得罪女人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