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A & Film] 澳洲B片十分B (Not Quite Hollywood)

注:本電影為三級片,只適合十八歲以上人仕觀看。

導演:馬克夏利(Mark Hartley)
國家:澳洲, 美國
哈,真夠好笑吧,到放映了大約五分鐘我才知道這套電影是Documentary!
這就是不看預告不看簡介的「驚喜」。

所謂B片,就是Cult片吧!總是給我一個很驚喜的感覺,不會是常規所能想像的劇情,電影效果出現。
這部「紀錄片」就舉了很多澳洲B片例子,有色情,有飛車,有爆炸,仲有好假既怪獸猩猩大白鯊,
很精彩很大膽,但我最深刻的就是那長長的陽具!(笑)
原來以前的電影已經這麼開放。

其實光看電影預告片已經看到很多裸女啦!

電影不停舉例,令我有衝動去看這些舊電影,去感受一下澳洲片的威力。
導演透過訪問演員,影迷,以及電影片段,介紹澳洲B片歷史,做不錯。

當日電影場次滿座,導演Mark Hartley更親臨現場呢。
而我,當天一連看三套電影節電影,很瘋狂吧。
本屆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電影,這一套都是我最後一套寫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