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A & Film] 通天奇兵 (The A-Team)


導演:祖簡納漢
演員:里安尼遜, 畢利谷巴, 沙杜高柏, 昆頓積遜
國家:美國
片長:119



上兩個月在電視已經見到電視有這部電影的宣傳廣告,
就是一張海報定鏡,有配音員推介「一班通天奇兵返左黎啦...」,
簡直是零吸引的宣傳!!!

昨晚,朋友竟表示有興趣看這套,於是我抱著唯有奉陪到底的心態去看。
初時我不抱任何期望,想像會是一套Cult片,不好笑的爛片......
但是電影播放五分鐘後我已經完全改觀!!!


電影故事情節緊湊,有智有謀,又有不少打鬥動作場面,更有不少笑位。
大型製作場面也有不少,煙火爆炸槍戰拳擊場面都應有盡有,
戰機坦克在高空大戰更是未曾想像過!(大家可以在上面預告片看到不少。)
而四位主角性格鮮明獨特,有智有謀的上尉,看到美女就泡的帥哥,神經的飛機師,怕搭飛機的跳傘兵。
看似格格不入,合作起來卻是合拍無比,他們有情有義!精彩!
有幾幕更令不少觀眾拍掌讚好!!特別是「立體」大逃獄場面!!!



四名男主角分別是
水牛(救參96小時男主角里安納遜飾)、霹靂仔(醉爆伴郎團男主角畢利谷巴飾)
喪榮(D-9異型禁區男主角沙杜高柏飾)、鈍胎(沒有大銀幕演出經驗的昆頓積遜飾)
各人的演出真的令我很深刻!要我選一個最棒的真是選不出來!因為個個都很棒!
大家看過電影後又最喜歡誰?


看到最後有一句字幕寫住與舊的The A-Team來個Crossover,
有半場觀眾走了,我就等待長長的電影製作單位名單,
五分鐘後,那個Crossover實在是有點無聊,但卻令我好奇什麼是舊的The A-team。
原來通天奇兵是1983年首播的一套美國劇集,當時香港在亞視台播放。
相信那個年代成長的人會有看過吧?(不過當時我還未出世啦~~)

另外一提,電影中出現一幕打鐵罐濺起藍色油漆是模彷外國著名的Blue Man Group!
兩年前在拉斯維加斯看過演出!!很棒很棒,在日本也有演出呢!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