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A & FEater] 我也想念你 I Miss You, too


主辦:三角關係 制作 小三角社
編劇/導演:陳裕恆
故事創作:陳裕恆、張銘琪、余傲芝、王雪婷
演員:方嘉敏、劉穎賢、陳澄皓、馮寶欣、劉鴻發、何淑馨、蕭沛欣、潘思穎
監製:馬志豪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麥高利小劇場
演出日期:24-26.6.2011 星期五至日 8:00pm/26.6.2011 星期日 3:00pm
觀看日期:24.6.2011 星期五 8:00pm



第一次看小三角社的劇,導演監製創作都是熟悉的人物,就是演員換上另一班年青人,卻又給我熟口熟面的感覺,原來這個劇團是三角關係的分支。(之前看過幾套三角關係的劇目呢~)在云云演員之中,那個小港女,無論表情還是語氣,也真的活靈活現,實在太神啦!另外年青男主角真的挺帥的,雙眼閃閃發光,很有魅力!不得不提還有呀發,就是為了捧他場才出現的啦(我事前完全不知道是三角關係出品呢!)雖然他的角色比較沉靜,對白不多,但他的動作,神情都逗得現場觀眾捧腹大笑。


而整個劇有不少廣東歌作背景音樂,這個都可算是三角關係的特色?哈哈

哈哈,相信沒有看過劇的朋友都不明白我上面所寫的演員究竟是什麼一回事,其實故事講述一對中學小情人,因為女方移民而分開了,多年後偶然相遇,回憶起從前的學校趣事,當年的夢想,畢業後的經歷,現時的狀況,及之後的發展。我覺得劇情其實是有點土啦,現在還真的有人會因移民而令戀情無疾而終,多年後相遇發現還喜歡對方,卻得知對方已經有個美滿幸福家庭嗎?世紀愛情大悲劇!不過我還真享受看劇的樂趣,看劇後令我回想起當年中學校園生活的快樂,我感受到愛情只屬於這舞台劇的小部份,整套劇給觀眾最大啟發的就是「追尋夢想」,想念的除了是人,其實還可以是從前的夢想。你小時候寫「我的志願」是什麼?


回想現實,看到以前的同學已經成家立室,成為了母親,或是成功在事業上實踐理想,成為DJ,編劇,空姐,室內設計師,社工,老師等等。我自己呢?依舊是個黃毛小子,混混噩噩的過生活,為生活而工作,工作過後吃喝玩樂,每天忙忙碌碌卻不感到充實,欠缺了一個目標似的。做很多事都提不起勁,真失敗。每次想要有恆心,卻只有三分鐘熱度,常常半途而廢,唉,真的不願多提啦。(羞家”)

我的夢想不是要成為芭菲特,不是成為演奏家,也不是到哥倫比亞行山。那是什麼?待我真的能夠實踐再跟大家分享吧~在此祝願每位朋友也可在自己理想的舞台上發光發亮。


黎緊三角關係跟小三角社會有另一個舞台劇「B+人生」,有興趣可以去睇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