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A & Freestyle] Bambi Birthday Party


Andy預祝9月25日生日的Bambi生日快樂!

工作量大增,早日推出繪本,每天都開心快樂。


跟變身成壽星熊貓的Bambi來個合照


我也扮一下熊貓

Bambi真的超喜愛熊貓的說,還很有心思反送禮物給我們,

有熊貓帽!熊貓衫!熊貓電話繩!熊貓生日咭!


玩Bingo遊戲贏左跟Bambi來張即影即有合照!


很美的生日咭!由壽星女送生日咭給我真的很意外!張咭設計得好靚呀~


 生日蛋糕分別是熊貓,熊貓,Bambi畫的畫,還有乳豬同壽包!!


Bambi真的超有心思呢,我參加你生日會,反而我又食又拎,真的有點面紅呢!


特別要點名提一下肥翁,想像到你一身熊貓造型的焗促及辛酸!辛苦你了!


參加這個生日會,除了Bambi感到驚喜,連我也很驚喜呢~

除了「滿載而歸」,還想不到除了粉絲及Jacso Blogger,Sam,Lilian,Liz,Ivy,Dada也一同慶賀!

而在阿貓地攤舉行生日會,除左店內有一大堆可愛貓貓,仲有Celia的三隻愛犬!

不過貓貓似乎懶理大家,自己大覺訓,超可愛呢~

哈,因為自己忘記帶電,生日會去到一半就無力再拍照,

其實一開始已經將拍照這重任交給各Bloggers,特別係KY!快改圖啦~

大家要看相可以看看他們的Blog或者Facebook,我的Fb也有更多照片~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