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A & Film] 貓狗鬥多番 (Cats and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導演:畢彼頓 (Brad Peyton)
配音:何韻詩, 農夫
國家:美國
片長:82分鐘



貓和狗一向是勢不兩立的死對頭,不過一隻瘋狂的女貓咪竟居然令到貓狗破天荒攜手合作?!奸貓亞籮原本是貓咪特工組織「飛貓隊」的頂尖特攻,但她脫離了組織後發了瘋,打算在四十八小時內殲滅所有狗,更要把她看不順眼的同類趕絕,令世界變成她一個人話事的天下。 面對這史無前例危急的處境,貓貓狗狗今次必須歷史性首次破天荒攜手合作,組成互相幫助的特工聯盟,以拯救貓狗和人類的未來。貓狗特工今次將會出動最強精英,以最精良的配備,上天下海完成任務。



唔知大家仲記唔記得差唔多十年前的第一集「貓狗鬥一番」?
老實說,我對劇情,貓狗的角色及名字都沒有印象,我只記得當年由梁朝偉及陳冠希配音。
到了續集,這次請來何韻詩及農夫,他們的配音都算中規中矩啦,
廣東話對白用上本港地道潮語,例如「我不能忘記你」...
雖然我聽到都笑左,但唔知咩事既人,特別係小朋友,就未必會知個笑點,同埋有點俗套。

電影宣揚的訊息,就是貓狗是人類好朋友,牠們會保護人類。
故事劇情其實一般大路簡單劇情,笑點多數係烏龍滑稽野,
不過我相信電影主要賣點是得意的貓貓狗狗,配上特技變出多表情,
絕對滿足到小朋友及喜愛貓狗的大朋友。

而我最喜歡片尾的貓狗「笑笑小電影」,實在太可愛啦!
特別看到三隻會彎頭的八哥,想起朋友隻肥仔,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