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A & Food] [沙田] 龍華酒店


一月份視藝同學會來到沙田區,去這間龍華酒店食乳鴿!

著名的乳鴿盛惠68蚊一隻,我覺得是貴了點,但的確是較外面的大隻。

而肉質我覺得都可以呀~並不像網上所這這麼差。

其他餸菜味道都很好呢~不過我沒有看過餐牌,所以不知道菜名跟價錢。哈哈


這個蒜蓉炒菜很清甜


生炒骨


豬元蹄,被大家搶晒,我搶得很少......試唔清味道呢!


聽講叫菜傍蟹


椒鹽豆腐


蒸肉餅,這個有點鹹,伴飯吃最佳~

這間龍華酒店的員工態度都很友善,還會跟我們開玩笑。
還有兩名結他手唱著英文歌~哈哈,令我們情緒高漲,相信某女生最開心啦(Pretty Woman)


來一張大合照,哈哈。
昨晚由沙田火車站出發,大家都不識路的橫過馬路,穿過村屋,好像O Camp時代呢~哈哈

視藝同學目標食盡港九十八區,我前兩區都錯過了呢!...
我會自己找人再闖!!哈哈
其實都是一班同學仔定時定侯出來聚聚,去不同地方食飯~

不過這次拍的照片比較差,因為大家都搶食,沒有足夠時間去拍一張好照片...
預告之後的甜品因為大家搶得更利害,所以照片就......哈哈哈

地址:沙田下禾輋村2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