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A & Fever] 江若琳 Show You My First Show


上星期五,到Star Hall看了江若琳的Show You My First Show演唱會。

演唱會十分成功!Good Show!

很多人可能聽到「江若琳」都會認為不值得去看,我說「絕對不是」!

先去相!


不是每個人穿得起的可愛裝。Kawaii呢~


很有型格的一個造型!


Square擔任嘉賓,但竟然無唱合唱歌(其實我未聽過XD)以及Dr. Love(我淨係識呢首..)


這套有點像婚紗,我很喜歡,頭飾有點像心型(看下圖~)


 另一位嘉賓-林俊傑!真的很Surprise!


到宜家都未諗到兩者有什麼關係~哈哈


 他唱的「第幾個100天」幾好聽~(某人勁開心啦~!)


這個造型其實內有乾坤!


對!就是這個~


江Ling有腹肌呀!練左三個月,果然好利害!


無啦啦陳柏宇上台幫江Ling抹汗,第三位嘉賓!


但佢竟然係全晚唯一一個走音歌手!!!!!!!!(勁失望...)
係唱我最Impressive果首固執!!(本來係勁開心!)


Yo!當然要跳這個Show You舞啦~


招牌手勢!


你終於做到啦!整晚不停聽到你說「多謝Dancers」「我終於做到啦」...哈哈


安歌部份~到了後排出場,益晒呀Roy lo~


整個演唱會的歌都識架!可惜搵唔到個Rundown出黎~
有人說她的歌沒有難度,不過聽起來順耳就得啦~
我挺喜歡江若琳的歌,「錯愛」係賣飛佛!
沒想到她在演唱會播放以前唱「女校男生」的片段(我之前未看過的啦~)
更再次唱這首歌,當然沒有再走音啦~
演唱會有多場跳舞部份,有高難度動作,Sunny Wong都有出來同江Ling一齊跳!
想表示她真的能跳!不錯,有人說「Show You」的舞步不是Sunny's Style,
但每個人就是不同啦,難度叫江若琳跳Generation Next?(她當晚又真的有跳哦~)
不知道大家對她的Show You舞步有什麼評價,但起碼我覺得這是成功,
大家看完都會記得大約是怎樣吧!變成了江Ling的招牌!哈哈


但很不好意思,演唱會中有一環節是唱電影主題曲,
歌我是聽過了,但不過,我真的一套江若琳的電影也沒有看過...
總有機會吧~哈哈


江若琳,要繼續加油呀!下一站紅館!哈哈

同年新人來說(陳柏宇/周柏豪/洪卓立/鍾舒漫等),
江Ling是第一個踏上舞台作賣票性質的演唱會,
不管售票情況到最後是怎樣,但當晚都是全場滿座!!!
派飛都要肯黎睇先得架喎!

當晚台下都星光熠熠,我入場就見到Theresa同三哥,
之後仲見到Hotcha,周秀娜,鍾舒漫,羽翹,小肥,周子揚...
還有一大班Models!哈,我相信江Ling在圈中人緣也不錯吧~
我不能進後台,就只有找其他的合照,哈哈
不過合照就放在Facebook好了~因為拍得不好看......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