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A & Film] Andy's Movie Choices 2009

回顧一下2009年我進戲院看過的電影,真的呆一呆,竟有52套之多!
原因是最後一年享有學生購票優惠,所以瘋狂地欣賞電影節!哈哈
寫Jacso原來有差不多1/4都是有關電影的。哈


I LOVE MOVIE!!
享受看電影好像投入了另一個世界,有時又可以好有共鳴,
有時可以發人心省,或是輕鬆地大笑一場。

慶幸今年無乜入左戲院睇爛片的經驗。

大家Click張圖可以睇我之前寫的該電影文章。
(首六套電影在我未來到Jacso的時候看的,所以沒有寫啦~抱歉)
之後開頭那些因為剛開站,都沒有人留言的啦~哈哈
所以大家可以去留言呀XDDD



2009年度我最喜愛電影


<凶心人在寶萊塢> - 歌舞.動作
第一次看印度Bollywood電影就深深愛上了,
這一套動作片,向我另一套喜愛的電影「凶心人」致敬,
加入Bollywood電影元素,多場華麗歌舞令我十分難忘。
看完這部電影令我在電影節再買飛入場觀看!
也買了另外兩部Bollywood電影看!還到重慶大廈買Bollywood電影DVD看!
很棒很棒!



<禮儀師的奏鳴曲> - 劇情
還記得進戲院前,還以為這是一部節奏很慢的悶戲。
但頭半部電影是很多笑料,後半部卻是催淚的!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確實名不虛傳!



<心跳(500)天> - 愛情
輕髮的愛情小品,卻有別一般愛情電影。
十分好看,十分寫實,十分浪漫,十分好笑,十分激情,十分正,
配樂十分動聽,橋段十分入流,男主角十分帥氣,女主角十分美麗,
一百分好看!!



<阿凡達> - 科幻
昨晚到機場再入場看一次!4D其實沒太特別,有風,有泡泡,有煙。
不過電影真的很精彩,到現在還是很佩服創造Pandora星球的人兄!讚!

2009年度其他電影推介

讀愛 The Reader
10蚊有找 $9.99
Antique
無聲風鈴 Soundless Wind Chime
Mysterious Skin
吸血學生妹 vs 科學怪女
Orphan
Surrogates
總之得就得 Whatever Works
聽說 Hear Me

有些電影不需要千萬製作大場面,
透過故事劇本,創意,演員演繹,也可以是很棒的!

很遺憾,今年比較少入戲院看港產片。

回看之前寫的電影感想,真的很不知所謂...
希望2010年可以寫好一點。哈哈,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電影真的很難寫,又不想寫太多劇情,最精彩的又不能寫。
加上自己的電影知識都只是皮毛,要努力研究一下!

大家上年又喜歡那一套電影?
或是對那些電影有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