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A & Food] [尖東][中環]小南國


好耐無寫野食,哈哈,見到其他Blog不斷推介美食,我都介紹一間上海菜~

有些食物是不錯,有些就有所保留。如果大家去點菜要想清楚~哈哈

先來個冷菜,我的最愛-皮蛋豆腐!

雖然只是便宜的皮蛋跟豆腐,但這個冷盤好考師傅刀工!讚!!


這個類似炸菜,好像配粥的東東,是前菜小食。


薺菜卷。樣子很吸引,可惜味道真的很淡,淡而無味形容得不錯!


第三個冷菜,這個類似啫喱的東東是牛筋,好味。


這個肥肉,我在上海的時候超愛的啦!這個汁是好味道的,不過瘦肉肉質差一點點。


清湯獅子頭,味道不錯。這個大肉波很大,大家看到的是半個而已~


灌湯生煎包,很讚!我第一啖咬個包,湯汁噴晒出黎...


小籠包,不錯~不過皮有點厚。


麻醬拌麵,味道很不錯,我喜歡麻醬!不過有點乾


上海炒麵,這個味道很淡。很一般~沒什麼特別


上海炒年糕,好味!不過有點油...


甜點,豆沙吉祥,好靚好味,不會太甜,掂!讚!!


炸湯丸,類似煎堆的樣子,內裏是芝麻湯丸,好味!讚!!

總結,甜品最棒!哈哈

其他菜有些味道較淡,但總比太鹹好。不過價錢真的有點貴呢。



分店地址

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UG2層
中環德輔道中60-68號萬宜大廈3樓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6樓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2樓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709舖
尖沙咀北京道1號10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