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A & Film] LEGO 英雄傳 (The LEGO Movie)


平凡、循規蹈矩、毫不起眼的LEGO人仔阿墨,他被誤認是能夠拯救世界的高人。他被徵召入伍,聯同一班陌生人加入征戰,一起去推翻邪惡的暴君,低估了任務的艱巨的阿墨就此踏上了絕望又搞笑之旅。

上映一個月後終於入戲院看這部大電影,依然有四五成入座率,有點意外是座上客沒有小朋友!

以前看挺多泥膠/黏土公仔電影,Lego電影則首次登場,電影的場景,動作令觀眾甚有驚喜,我的童年回憶即時湧現!以前用Lego堆砌城市,用Lego砌出機器人戰機等砰砰嘭嘭打一場痛快的仗等等都呈現眼前。 故事實際是有關大人跟小朋友玩樂Lego的不同心態,帶點勵志,加點創意,有點大道理,全片沒有悶場,充滿笑點!

電影更可說是「Lego」跟「華納兄弟」植入廣告之極!不同系列的世界的Lego,以及華納旗下一眾電影角色「客串」,但沒有觀眾會反感,卻在完場後想買盒Lego回家甚至去馬來西亞LegoLand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