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A & Film] 重生3D (The Second Coming)

注:本電影為三級片,只適合十八歲以上人仕觀看。

故事講述由邵美琪、黃德斌、李逸朗以及馬來西亞新生代女星梁祖儀飾演的一家四口­,由於女兒(梁祖儀 飾)從14 歲生日的前夕開始,行為開始變得怪異,靈異事件也接連出現而使他們驚恐失措。而原來,­這一連串的怪異事件正一步一步揭開一個不為人知的事實。

在寶石戲院辦首映的3D港產驚慄片,3D效果主要是層次感鮮明,對驚嚇部份沒很大幫助。而戲院提供的立體眼鏡不好戴,我坐在較側位置看得有點矇!雪櫃一幕應該很嚇人的卻只是濛濛的掠過。

故事不過不失,驚慄氣氛及音效不俗,演員出色,特別女主角邵美琪跟梁祖儀演技超讚,絕對帶起陰森氛圍!前者演技非凡眾所周知,好幾場戲都叫我看得很肉緊!後者新面孔有點林嘉欣的味道,同樣演活了角色,越看越心寒!男主角戲份及發揮相對較少,但德斌那幕「三級戲份」絕對是亮點!李逸朗北京發展數年後再拍港片,又是驚慄片種,可惜今次角色發揮實在有限,不過演學生角色仍有說服力。

電影雖然3D製作,但宣傳攻勢似乎較弱,月尾一連七晚在寶石戲院上映九半優先場後,有否正場或會否以3D公映有待公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