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A & FEater] 摘星天梯 (Ladder to the Stars)


「天梯」一曲感動無數樂迷,成為Youtube最高點擊率廣東歌,更令C AllStar四子廣為人知,大家不會分辦On仔,釗鋒,Jase,King,但也會知道天梯這首歌!其實四子透過歌唱比賽「星投大戰」脫穎而出,再由唱片公司下安排成為組合。上月初同健吾Crossover,以四子成名前參加歌唱比賽的事,稍作修飾成為一個音樂劇場-「摘星天梯」。



聽說在天梯的盡頭,星不再遙遠,就在你指尖觸碰處

這個音樂劇場除了讓大家大飽耳福,聽到多首動人歌曲,也令大家對他們有更深認識!On仔很幸福,雖然求愛失敗,但有家人愛錫,愛心靚湯滋潤補數。那一幕獨腳戲充分讓On仔發揮他的喜劇天份。釗鋒則談到對音樂的堅持執著及親情,走向目標邁向成功,其實很希望可以與家人分享,有他們的支持及諒解。唱單車的時候,配合背景的家庭合照,眼淺的我已經眼濕濕預備留淚,卻因為編曲有些改動,令我感動之餘又不致落淚。


King一向給人沉默寡言的感覺,但其實他透過歌曲跟樂迷溝通,大家都感受到。其中一幕因遲到而鬧不和,釗鋒一句「唔傾啦!」便發爛離開,King爆出一句「叫我呀?」令全場爆笑,對,King就是一鳴驚人的那種人。而Jase則是最令我感動的,說到有人評論他樣衰,沒有照鏡就想來當歌手!而Jase則一邊耍帥,一邊問當歌手不是唱歌的嗎?對!不過Jase你真的不醜,我撐你!


四子更請來周杰倫,費玉清,古巨基,郭富城上身,形神俱備的帶起現場氣氛,更有四子最受歡迎的點唱環節,無論旺角街頭,音樂會或是受邀出席活動,他們的即興點唱都常為樂迷帶來新鮮感,每次演繹也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很滿足的看完這個音樂劇,就像一直看著他們由普通大學生,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努力尋覓,最終便成為大家心中的胡士托!充滿正能量的分享!C AllStar,你們很棒!


有消息指C AllStar將會重演「摘星天梯」!上次錯過了的朋友要密切留意最新動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