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A & Fa] Miriam Yeung Minor Classics Live 2011


2011年11月24-28日 一連五場楊千嬅小經典演唱會已經完滿落幕

這個Minor Classics Live選唱多首Side-track作品,在不少千嬅粉絲心中早已是經典,這次終於可以親耳聽到千嬅現場演繹,之後又可以在K場點唱,實在太棒啦!



更令我高興,是有些朋友跟我說整個演唱會只識三首歌,不過其他「新歌」都好好聽,回家找來CD版去聽呢!

演唱會的燈光很美!多謝大傻~


這個姿態太幽美了吧!


千嬅第一個造型很純潔,像個天使一樣=〕


見到千嬅赤腳上陣很開心,終於不用常常替她擔心那斗零踭!

第二個造型




第三個造型



第四個造型


第五個造型,很喜歡這紫色裙,很楊千嬅之餘,飄揚起來很美


很吸引我的相機!哈哈





喜歡千嬅除了唱歌有感情以及能夠感染其他人
更喜歡她appreciate為她做事出力的人!



結果第一晚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流淚了

這一晚Full Dress Rehersal表現不錯,就是她的老毛病發作,超級忘詞,還要lur過...



第二晚累爆了的還是跟第一晚表現差不多

Rundown改了一首歌,以及Encore多了一首點唱歌,當觀眾點可惜我是水瓶座,這首major classic當然不能唱啦,但是觀眾點唱嬅麗緣,深紫色等,千嬅竟然說無預備!天哪!「嬅麗緣」是大家都很想聽的啦!雖則那個世界key衰左,哈哈。不過最後唱「我是羊」大家還是很開心啦!


第二晚的紫色裙配上另一個色的羽毛頭飾


終於影到這條裙的玫瑰花,好美!




第三場







紫色裙換了這一條裙就不太行啦,上面的黑色see through顯得格格不入!



這晚夕爺是座上客!


後來更請來另一座上客側田上台伴奏「亦舒說」及「有過去的女人」



這晚另一新衫是這套!聽說是Gucci的





第四晚千嬅群英會坐在台後方,所以千嬅也多到了後方,之前幾晚都做足「影后」呢!
其實第一次在Star Hall做四面台,想跟觀眾拉近距離是好的,但是要做到舞台靚,令到後面的觀眾看不到台前方,要站起來才看到背影,實在有點無奈。




千嬅看到群英會的粉絲就瘋了啦,哈哈



「藍與黑」有這兩張椅子做對手戲



第四晚發現陳奕迅坐在觀眾席上,最後還是被觀眾叫上台


一同出道十六年啦!


想不到最後他們唱的不是「其實我記得」而是「狼來了」




這一晚千嬅的演出最好,忘詞lur過改善很多!
其實這次演唱會千嬅說想把從前唱得不夠好的歌平反,結果相信所有觀眾也很滿意的啦!
「深息」真的比十年前的版本好多了,不止是唱功,還有Karl叔叔的精彩編曲!超棒!



最後一晚,在觀眾席上見到王菀之!


其實還看到梁漢文,Ellen,錢國偉,不過沒有拍照
而之前幾晚有到場欣賞的還有Paco,Kary,C AllStar(Jase, King, 釗鋒),藍奕邦,方皓玟,王馨平等等
當然不少得來足五晚的楊爸爸,楊媽媽及丁生啦!


粉絲送上M C氫氣球,讓我想起萬紫千紅演唱會的照相本子



這晚千嬅依依不捨的數度眼濕濕落淚!

第二度安歌,換上新衫,跟之前黑色有點cosplay味道的衣服好像相同設計,但換上金色卻有另一個感覺!配上羽毛頭飾就像金絲雀一樣,雖沒帶來新歌,卻帶來了「可人兒」


真的站得很近!!!!!嘻




出色的樂隊令演唱會生色不少,即慶彈左幾首歌都好正!


丁生跟大伙兒站著支持千嬅!


除了我是羊,這部ipad令觀眾聽多幾首歌!
真的要學Eason說一句「Thank you Steve」
結果大家點唱了咬唇,曾幾何時,我不要你愛我,我等我在,火鳥!


最後一首歌係我最愛的「木偶奇遇記」!

雖然仍然有七成半的觀眾留在場館不願離開,但其實聽到這個安哥部份已經很滿足!

千嬅最後以「All is Well」祝福大家,我也祝福妳!
多謝妳這五晚帶來的音樂!走過這條時光隧道,回憶不少!
那些年的千嬅到現在變了很多,我也改變了很多,但依然喜歡你的歌!
你一直都會是我最喜愛女歌手!

一連五晚到九展看千嬅,今晚實在有點不慣呢!
今早回到公司已經在youtube不斷搜尋演唱會的片段重溫,趕快出碟啦!

這裏分享這個14分鐘的第一場精華



最後一晚的Rundown

1.河童
2.超齡
3.一個人的童話
4.水月鏡花
5.民間傳奇

6.的士司機
7.電光幻影
8.風采依然
9.手信
10.出埃及記

11.寒舍
12.字跡
13.零號
14.亂唱的歌

15.心魔
16.藍與黑
17.私奔

18.洋蔥
19.深息
20.稀客
21.勇

encore:
22.友誼萬歲
23.芬梨道上
24.最後的玫瑰

encore2 :
25.可人兒
26.我是羊
27.咬唇(半首)
28.我不要你愛我(半首)
29.我等我在(無半首)
30.曾幾何時(2句)
31.火鳥
32.木偶奇遇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