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A & Freestyle] Janiver 2011


學會從時間中找到了出口 人生不會白走 (歌詞節錄自On仔@C AllStar - 時間之光)



話咁快2011年已經過左1個月,去年我都還未來個總結,只簡單選了十首至喜歡的廣東歌,唔知幾時先會打晒2010年電影觀後感同我的2010電影年結(超懶!)其實也是沒太多心機去打Blog。這個月寫網誌真的少得很!這陣子又是幹什麼都提不起勁,進場看電影的意慾沒有了(整整1個月也沒有入戲院呢!其實我很想看機密邂逅同非誠勿擾2耶!),約朋友外出的動力也沒有了,只是經常呆坐家中,看看電視,在網上逛逛,卻沒有執拾房間,或是整理檔案,究竟這個1月我做了些什麼?印象已變得模糊,我只有在Facebook的相簿及iPhone的行事曆找回記憶。

上面的照片是月中去伙炭的時候拍的,很喜歡這張相片。謝謝Mic Mic及Yuria。

回顧2010年(現在才來回顧,算什麼?!)不看Facebook的話,我實在沒太多記憶,除了亞洲星光大道外,都沒什麼深刻事件吧~不過印象中開心的很多,不快樂的也有不少,但我相信去年算是比較平淡的一年,只是在感情上起了些變化。多謝好朋友經常聽我傾訴,給予我支持及安慰,Thanks my Dearest ;)



這個1月我必定要提的是C AllStar!因為我見C AllStar的次數可能比見千嬅,以及好朋友的次數還要多,在旺角的行人專用區,朗豪坊,荷李活廣場,紅館,還有禮堂!你們真的很友善,看到你們對音樂的一團火,我很欣賞,有一股吸引力推動我在空閒時間到場支持一下!其實是在聽免費的演唱會呢~讚!我在這裏向網友們推介這個4人組合-C AllStar!


另外,我還欣賞了一個很棒的舞台劇-一屋寶貝,知道身邊有朋友也購票進場,而且評價甚好,我也感到很開心!因為這個舞台劇的確很讚,是我看過多個舞台劇中最感人,最喜歡的一個!如果有第4次公演,我一定會在Blog上公佈,希望大家錯過了這次演出的朋友有機會欣賞!

其實1月份我有跟Jacso朋友,HKEAA同事,Hall C宿友外出飯聚,但也算是少吧~知道黎緊有幾位朋友都要踏進人生另一階段,相信除了是感動的婚禮,也是舊朋友相聚的時刻,希望今年餘下的11個月會過得精彩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