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A & Fever] 側田 Justin Around The World Tour 2011


回想起側田剛出道時,千嬅演出他的首個MTV,歌曲好人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後數年,雖然偶有聽到動人作品,但還是覺得他的歌有點悶,曲式總是差不多的~大概應該是他口中所說的罐頭歌吧?前陣子知道他不敵香港傳媒,將赴北京發展,自從看了報道,很想支持他,所以進場欣賞這個演唱會。



這個Around the World Tour其實不是指世界巡迴演唱會,而是側田帶觀眾環遊世界般,把他喜歡的不同類型音樂帶給觀眾,很清晰也很有意思!

開場前側田便坐在台中央打坐十分鐘,是讓主角平靜一下心靈?說實在有什麼意思我不曉得,倒數十分鐘後,閃閃發亮的帽子緩緩從天而降,戴上後便開始載歌載舞。這一刻我有個感覺是帽就是側田的動力,之後的落力演出,到結尾光頭示人,像表示側田已經改變了,不再需要戴帽示人,因為他是側田!

一向說側田是媾女王,他沒有否認,更坦白說出這是他寫歌的靈感,寫歌送給女孩是他的拿手好戲,香港有多少個音樂人這麼誠實?!哈,我認為側田把他的作品分享給樂迷是我們的福份,香港樂迷需要你-側田!

當晚他唱的每首廣東歌,我也可以跟著唱!慢歌Kong及好人改編成Disco風格更是很讚!然而還有很多正歌未聽到,反而他唱了很多我不認識的英文歌,雖然我依然很享受聽著他的歌聲,但我還是想聽到更多廣東作品。演唱會中場聽到他的聲音都沙啞了,說話都出現走音,但唱歌時還是可以哦!這就是運用丹田唱歌的關係?哈

演唱會嘉賓有近期很喜歡的C AllStar以及一些未有很多人認識的音樂人,側田就是想延續當年多位前輩提攜他,給他機會的做法。側田實在太有心了!另外,真的很驚喜有尹光!兩人一齊Rap絕對係演唱會高潮,更帶給全場樂迷歡樂!

雖然側田沒有變成喊包,但他的說話很感動,不是忠實粉絲的我也感到很不捨!第二次安歌有點浪費了,觀眾點歌他都未能回應樂迷,無限大,頭條新聞,甚至唱回原版的好人或是Kong,歌迷都一定很高興,可是因經驗不足,卻換成Dead Air及最終重唱情歌作結,有點美中不足,但我相信樂迷依然收貨,滿足離開紅館。

實力偶像派側田,我撐你!






側田 Around the World Tour 2011 Rundown

印度風
01 Volar
02 (未知名新歌)
中國風
03 情歌

Jazz
04 Ted Lo & Eugene Pao Instrumental
05 Erica
06 She's Out of My Life
07 Still in Love

70's Disco
08 紅地氈
09 Jackson 5's Song
10 恭喜發財歌

11 我有今日
12 天梯 (C AllStar)
13 大雄 (原裝 + Demo with C AllStar)

14 Talking with Mark
15 愛的習慣
16 海闊天空

Rock & Roll
17 (未知名英文歌)
18 (未知名英文歌)
19 未輸 (介紹樂隊成員)

HipHop
20 DJ Tommy Performance + Dancers Performance
21 B.O.K (with MC)

2000 Disco
22 決戰二世袓 + 荷里活 (with 尹光)
23 Kong
24 好人

25 情永落
26 三十日 (全場大合唱)
27 男人 KTV (全場大合唱)

Encore
28 運
(Credit)
29 Saranghae
30 命硬 (全場大合唱)

Second Encore
31 You are so beautiful
32 我不是好人 (一節)
33 美麗之最 (群眾要求, 唱左一句)
34 情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