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A & Fever] 梁詠琪巡迴演唱會 - 香港G夜


近年很少在港曝光的梁詠琪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雖然賣票情況一般以致有不少空位,但整晚氣氛很讚,Gigi唱得很好!



其實我對她近年的新歌都不太熟悉,但很喜歡她的舊歌,這一晚就像回到從前,不止是選歌,而是整個演唱會給我的感覺!由演唱會的名字帶點懷舊的感覺,到近幾次演唱會都唔覺有既握手環節,螢幕放映歌詞配搭很花的背景供全場大合場,間場有不少Dead位,沒有Dancers跳舞,反而有預早錄好的片段(令我想起第一次看千嬅的萬紫千紅演唱會!),還有Gigi在台上要台下四面台每一面做一次膽小鬼的動作(有點太長了吧?)這一切一切雖然很土,但我感到很窩心,很感動!



一邊自彈結他一邊唱歌在千嬅祖兒演唱會已看到,Gigi原本也好懂得,所以Gigi練了打鼓!一邊打鼓一邊唱灰姑娘,雖然感覺有點像亂打,但其實是似模似樣的,哈哈。



演唱會嘉賓不是之前聽聞的華仔,而是任賢齊!他的出場很突然,當大家以為是換衫間場,小齊就唱出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除了小齊,還有一對特別的嘉賓,就是Gigi的歌迷,他們在歌迷會認識,在紅館求婚!不過場面不是太感動,但相信這一對新人一定很難忘!祝福他們。


Gigi跳舞其實還可以啦~她高挑的身材,穿性感一點很美呢!第一段跳舞part唱的國語歌不太認識,不過也挺好看的。我很喜歡的G For Girl是安哥的第一首~興奮!!



演唱會十一點半便完了Second Encore,正當大家起哄了十分鐘希望Gigi出來第三次安哥,見到台下有電筒照過,樂隊也上台了,但最終Gigi也沒有出來。感覺有點像Ladies & Gentlemen那一晚,事後Gigi在微博表示「你們真的太令我感動…本來導演跟我都很想第三次encore出來,耳機都再次帶上,準備再唱一次<Today>,但保安認為太危險,拍人會從樓梯衝前造成混亂,發生意外…我們周旋了20分鐘後保安還是拒絕讓我上台,最終只好放棄。我只能說:謝謝你們給我一个那麼難忘,感動,刺激的夜晚,我會永遠記得!」

光是看到這一段文字,我也感到Gigi的心意,當有第3次安哥,聽了Today!



27/2 第二場 Rundown

I'll be loving you
一年之計
口香糖 (國)
膽小鬼 (國)
一天一天
死心塌地
密雲
限期
家有小熊
新居 (結他)
灰姑娘 (鼓)
中意他 (國)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with 任賢齊)
心太軟 (任賢齊獨唱)
煙花三月 (以往的戀人)
同班同學 (以往的自己)
等人 (未來的戀人)
女人本色 (未來的自己)
abcdefGG (國)
長島冰茶 (國)
比堅尼
Bad Boy (唔肯定係咪...)
Today
娛樂大家
落難皇后
至死不遇
高妹正傳

夏花秋葉
兩個人的幸運
他喜歡的是你
嫌棄

1st Encore:
G For Girl
某年仲夏
出走地平線
花火

2nd Encore
短髮 (國)
灰姑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