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A & Fa] 2010 Ladies & Gentlemen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最後更新: 2010/10/14

等左三年,千嬅終於再踏紅館台板舉行個唱! 五場演唱會,我看了三場$480,兩場$150!很瘋狂對吧?哈哈,其實很多謝朋友們陪我看這五場演唱會,跟千嬅講「你地好有Taste!」



十年前,千嬅在叱吒台首奪女歌手金獎,自言自己乜都無,只係心口有個勇字!十年後的今天,千嬅代表過港女,敗犬,中女,烈女,現在她代表了幸福!這個演唱會除了看到丁生跟她很甜蜜,還見証到她所擁有的很多很多,家人,合作伙伴,朋友,支持者,還有她對工作上的執著與熱誠,由之前乜都無,到現在又歌又舞又彈結他。這個十五年來的情義結,我看得十分感動!

楊千嬅,沒有過去的你,便無今天的我!

千嬅Keep得好Fit,成個演唱會唱得好好!忘詞方面,大家粉絲都明白的啦,但音準方面真的進步很多,特別我開騷前幾天去Youtube看過年頭的Live,走音!也難怪我的朋友也覺得楊千嬅的演唱會沒有保証!不過我想講,千嬅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很努力去表演,去唱歌,去練舞,去學彈結他!!!!!千嬅的唱功也沒有令大家失望,(其實07年演唱會千嬅也唱很好!)希望她演唱會後的Live也要繼續保持水準!

選曲方面,我覺得這次不夠07年All About Love演唱會好,上次唱「稀客」,「風采依然」,「八步半」,「燭光夜」等等等等真的很驚喜也唱得很讚! 這次卻沒有什麼很感意外的歌曲,Sidetrack中「花樣+年華」,「如果東京不快樂」,「有發生過」也很棒!其實千嬅還有很多很多正歌也沒有唱,雖則最終在點歌還節唱返「小星星」,「野孩子」,「煉金術」,「小飛俠」,「木偶奇遇記」等等,但「勇」,「咬唇」,「悲歌之王」,「可人兒」,「非買品」,「E-714342」等等等等都未唱呢!不明白也沒想過千嬅會唱這麼多其他歌手的歌~還有很多自家歌都未唱呢!其實快歌唱首「放煙花」大家會更感觸更High!差不多全個演唱會都唱足全首歌,如果演唱會來一兩個Medley唱快歌慢歌也好(想起開大演唱會的春夏秋冬Medley~),那Rundown一定滿足到更多人!

頭兩場因為吹水太多以及送禮時間太長,Rundown少兩三首歌之餘,還沒有了點唱環節,真係唔夠喉!不過第三四場因早左開場,送禮吹水時間縮短左,安哥部份唱多左歌,超棒!!很開心,看千嬅演唱會看到每場有些不同的歌曲,感覺很讚!氣氛也超好!

五場嘉賓都是Gentlemen,1)陳奕迅,2)劉德華,Exile主音Atsushi,3)農夫,黃耀明,4)林峰,5)許志安,譚詠麟,丁子高!其中Eason,農夫,林峰,安仔仲特別練歌,唱出千嬅的「姊妹」,很有心,很棒!不過很多嘉賓都沒有跟千嬅合唱,如果跟陳奕迅合唱「其實我記得」就真係好華星啦!可惜佢倆個都「其實唔記得」”還想著林峰跟千嬅會合唱「初見」,但結果也沒有。雖然有些嘉賓沒有合唱,但見到他們在台上開棟篤笑都好開心,哈哈。

這次演唱會服裝及化妝都好靚,比之前帶點驚嚇的妝容或衣著來個大平反!靚爆鏡舞台挺簡單,不像All About Love般突出,不過升高的「蛋糕」台的確對中價飛的觀眾很好,加上錄像也很美,只是千嬅有七八成時間也站在台中!唉,而且沒有握手環節,實在有點美中不足。還記得上次演唱會有一班很棒的公仔,這次因十二位全男班Dancers,其中十個也是日本請來的舞蹈員,所以他們都大騷舞技及身材,同樣很有睇頭,十分精彩的舞蹈!


最後一場,千嬅唱到十二點幾,第二次安哥後,全場有七八成觀眾都唔捨得離開,「啪啪啪,楊千嬅,啪啪啪,楊千嬅」叫左成十分鐘,千嬅都沒有出來,大家只好無奈離去,原來千嬅很想出來,只是紅館方面不准許,真可惜呢!

希望有機會去睇千嬅黎緊巡迴演唱會啦~也希望快點拍完戲,生個可愛丁寶寶,再出碟再開演唱會!!!!!!

嘩!文字太多,講起千嬅停唔到口,都係去相好了~哈哈


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賜我他的吻,如憐憫罪人......


十五年來,由華星到華星,這個演唱會就像走過時光隧道一樣!


What is Love? Love is Poems,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Romanic, Love is Trust, Love is Forever, Love is Crazy, Love is Fear, Love is Life, Love is Giving, Love is Blind, Love is Beautiful, Love is All, Love is Around, Love is Pain, Love is Sweet, Love is Hard, Love is Everything, Love is Kind, Love is Real!!


小調跟千嬅很配


千嬅配結他,想轉歌跟做Rock女!?


千嬅花了很多時間跟Ellen學結他


傷心就旅行,盼會遇上安分...失驚無神上左機,喊左幾個鐘,響英國落機心情就會愉快返


加上外套繼續唱歌


千嬅擺脫敗犬,成為幸福新娘子!


一班好可愛的日本小朋友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U


第一晚嘉賓,穿婚紗的陳奕迅!


揭開婚紗後還有眼罩,很有心思呢!


來個抱抱


很喜歡這件服裝,而且很性感!


第一晚安哥~

Rundown

Opening: 少女的祈禱chrous
01. Ready or Not (music break: 妖女)
02. 烈女

03. 狼來了 (music break: 因為所以)
04. 有發生過 (music break: 直覺)
05. 愛人
06. 數你

07. 小城大事
08. 撈月亮的人
09. 菊花台(周杰倫原唱)

10. 楊千嬅
11. 抬起我的頭來
12. 花樣+年華
13. 熱血青年
14. 如果東京不快樂
15. 自由行
16. 再見二丁目

17. Nobody (Wonder Girls原唱) + 三分鐘戀愛熱度
18. 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彭羚原唱)
19. 斗零踭
20. 封面女郎 (梅艷芳原唱)

21. 姊妹 (by Eason)
22. 幸福摩天輪 (with Eason)
23. 真命天子
24. 飛女正傳

encore
25. 可惜我是水瓶座
26. 假如讓我說下去
27. 少女的祈禱

第二場Rundown改動


劉華做嘉賓,唱了「愛你一萬年」
之後千嬅唱「22. 幸福摩天輪」 (陳奕迅原唱)


Encore部份,千嬅唱完「25. 可惜我是水瓶座」,請來Exile主音ATSUSHI合唱「小城大事」
Atsushi獨唱「願い」 ,最後千嬅沒有唱「27. 少女的祈禱」就完Show



第三場Rundown改動


農夫做嘉賓,唱「姊妹」


千嬅唱完「25. 可惜我是水瓶座」之後,有明哥黃耀明同千嬅合唱「小王子」


最近的一張!


狂影!!


這頂帽好靚~

千嬅再唱左「飲酒思源」,部份「原來過得很快樂」,「冰點」
也唱了昨晚無唱的「少女的祈禱」作Ending Song


第四場Rundown改動


 林峰做嘉賓,唱「姊妹」


千嬅唱完「26. 假如讓我說下去」之後,
千嬅唱左「小飛俠」「木偶奇遇記」「野孩子」「小星星」「冰點」「飲酒思源」



第五場尾場Rundown改動


千嬅唱完熱血青年後,送結他給Ellen,Ellen唱出「Summer of Love」


千嬅很提攜後輩,側田,一峰,At 17等等,還有下星期會派台的新人!


嘉賓許志安出場跟千嬅合唱「愛你」,許志安獨唱「姊妹」


丁生!!!!!!


「24. 飛女正傳」跟丁生合唱



最後一場安哥,是穿第一場紫色衫作加大後~



千嬅唱完「25. 可惜我是水瓶座」之後,校長譚詠麟出場合唱「相識非偶然」


安哥部份唱了「煉金術」「冰點」「飲酒思源」



第二次安哥唱了「野孩子」


我捨不得你yeah e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