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A & Fly] 台灣第3天:台北九份,金瓜石,十分,菁桐,饒河街夜市


台灣麻,就是很多摩托車啦!!
 
謝謝各位Jacso大大,今天順利到訪九份,十分等地
昨天的Entry也加插了文字,但現在太晚了,明天再給大家回留言。對不起!
今天相片也拍了數百張,我挑了一些放上來就好了!
明天就去西門町,101,大家還有別的在附近推介嗎?

這個要先搖十下才開來喝的,像果凍一樣,香港零食物語有類似的,但很貴!
哈,回來行程,從劍潭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轉台鐵到瑞芳車站,再轉巴士

終於到九份啦!這條窄窄的街道,就是很多人進進出出啦!


吃過這個豆干包,很大的一舊!


這位呀姨,相信去過九份的都見過吧,哈,這個腸的料子是飛魚卵跟墨魚。


這個很大的是金枝紅糟湯圓,真的很大!


鳥蛋皮蛋,我超喜歡吃皮蛋!!


先休息一下,看看九份景色,今天有點毛毛雨,天色不是太好。


昨天偷拍不到的,今天偷偷拍了一張!


這張寫真我喜歡!!!哈哈


這個是賴阿婆的芋圓。


還有花生捲冰淇淋,好味!!
估不到我在九份分別碰到中學同學跟教會弟兄!真有緣,我也沒留意過呢!

離開九份去金瓜石,是一個黃金礦場改建成的黃金博物館。
不知為何今天免門票!太好啦~哈哈(要錢的話就不進啦)

離開金瓜石便回到瑞芳搭平溪線到十分(超好運!剛好有車!不用等多一個小時)


九份的火車軌跟老街大家在別的Blog看過吧,我拍的照不夠他們好看,所以不放啦...


只是逛一逛,點個天燈就趕車到菁桐。


這邊箱是在竹上許願,這個願我也想在我身上實現呀


景還不錯看!


草莓日本冰,店主很熱情呢,主動拿起相機替我拍照,哈哈。


還有楊家雞捲,不錯呀!!


要離開啦,在火車上走到車頭看,好像電車Go呀!哈


還可以去駕駛室,當然這不是正在運作的那個啦。
再轉火車回到松山車站,就是
饒河街觀光夜市

吃了胡椒餅(好好味!!) 


日式的餅,我試了一個巧克力的,很好! 


除了吃了魯肉飯,藥燉排骨,還有很多關東煮!


還有芒果紅豆泡冰


回到士林還吃了一個棺材板,好味道呀!


這次肥仔囉,只是看相片都知道自己吃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