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A & Fly] 台灣第1天:台北忠孝敦化,貓空,士林夜市(有台灣達人嗎?)


今日搭機時在列車上碰到任達華!佢戴左口罩,無咩人認得出,但當我認出佢時,佢對我微笑(哈,戴住口罩都感受到!) 
終於到了台灣啦,住的民宿有上網服務,真好!
要不,我之後的行程不知怎麼辦!!
 

其實找到住的地方挺幸運的,步行5分鐘便到達士林夜市,房租更是超值的990台幣一晚!(原價2200呢!)
這天沒什麼行程,本身就是沒編排過的啦!
搭捷運到了忠孝敦化站,逛一逛誠品,也進了California Fitness,這裏有泳池Spa!!超棒!即刻試 爽!
然後朋友帶我去吃蒙古火鍋!有駝鳥肉,鱷魚肉,但我只愛吃蒙古包...
晚上去了貓空,雖然纜車停駛,但還是上了去一趟。


看到這個台北的夜景,沒什麼特別,最高那個就是101大樓啦!
之後便返回士林夜市,除了喝我最愛的蜂蜜苦瓜汁,還吃了一些小食!


這個是七里香~


豪大大雞排,50蚊有幾大塊?


你看到底下的報紙嗎??!!
 
明天去哪裏還未定好,有提議嗎?淡水?北投?九份?金瓜石?十份?西門町?救命呀...
還是先睡一覺吧,好睏呢
 
然後離台北之後我還未定好下一站是哪裏呢!
我想要去澎湖,阿里山,清境,高雄,墾丁,南投,花蓮...我應該怎去排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