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A & Fly] 台灣第2天:台北淡水,美麗華,師大夜市


尋晚真係太眼訓,我一路貼相一路恰呢!仲貼少左一張相...哈哈哈
這個雪糕是哈密瓜同綠茶味!很大的一個,但溶得很快,吃得很狼狽
現在讓我加上一些文字解釋吧。
另外,大家有去過澎湖嗎?繼續尋找台灣達人!!!

這一天我睡醒差不多十二點才出發就去淡水,逛淡水老街。


這個是淡水有名的「阿給」!豆腐皮內是粉絲。後面的是肉圓,裏面的鮮肉。


這間店內賣的是從前的糖果,黃色的是麵茶粉,紅色的是鹽酸甜。
我都未吃過呀,但我看見這些懷舊糖果,買了一些。

這間店原本是在石頭上畫貓狗而出名的,但現在有很多這類形狀的產品,但都不夠「石頭」美!
裏面不準拍照,只好拍個店面哦~


這間是美國冰淇淋文化園,其實是間雪糕店啦!


這是「機房重地」,幸好我不是文盲!


雪糕店外的牛牛


這個超好笑的,這個假人,穿起整套服裝,不停的揮動旗仔!!控制車輛。

這是某店外的門神,他的鬚不是畫的呀!
走了一段時間,終於走到「紅毛城」。
門票是60台幣,但只要有平常購物的收據就可免費入場(就是在便利店買飲料也有的單據!)


這原本是個英國領事館!因為太熱,都沒什麼心情去仔細看介紹。


看到這個雞蛋花掉在草叢上,看似在草叢中開花呢!哈哈
之後搭公車去到漁人碼頭。有這個「情人橋」!


逛一逛,吹吹海風,就坐船回到淡水老街。


再逛老街,看到牠悶悶不樂的樣子,裝酷吧?!哈哈


然後不停吃不停吃,吃個大冬甩。


炸牛奶。


還遇到貓頭鷹,店主說是親手做的,獨家的(但我在九份發現了蹤影!哈)


炸冰淇淋,入面的是芒果雪糕,外面是炸面包吧,又熱又凍,口感不錯!


其實仲食左新鮮鐵蛋(即係鹵水蛋?),臭豆腐...不過無影相呢,只顧吃
離開淡水就返到劍潭,坐免費車去美麗華!

就是這個摩天輪,就是「換換愛」的那所大型百貨公司呢!


在摩天輪上看夜景,拍得很差呢

之後吃特價壽司,這盒18件只需175台幣!激安


發現這個排長龍的雪糕店,究竟有什麼特別?!我趕時間沒試呢...
就是趕車去埋師大夜市。


這裏比較早關,十一點多都關了不少店啦。
我還是吃了可麗餅(很大的一個Pancake),和咸水雞(肉質一般)。
可惜水蒸包已經關了。
回到士林又逛一逛夜市才回房,就是弄到這麼晚......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