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A & Fa] 真命天子


真命天子 楊千嬅

曲:雷頌德
詞:林夕
編:雷頌德
監:雷頌德


誰用雙手給我加冕未留伏線
誰像偶像使我景仰沒有怨言
甜蜜美滿如上帝的恩典 問誰又能實現
靠淚眼望到那天 也真罕見
誰又交低一句好嗎未留代價
誰在真心中有假意別要再查
衡量哪個才值我的終身自然又憐又怕
我 便無力愛他
* 誰 抵我講我願意
分手前怎可能證實他算真命天子
等百年先發現真相沒意思
想高興也就別提無謂宗旨
想固定只好以妥協開始
人生有幾個下次
當感情只等如吃睡又憑甚麼相依
悲有時喜有時暫時沒法知
只不過是為未來留下往事
想放任不想理智 再在意也不敢介意
尋覓天子失去一世換來二世
誰像魔鬼都似天使令我決堤
誰像最愛然後覺得不安又由別人代替
我 命懸在哪位
Repeat *
趁未到我心灰透時



六月先至派台,真的等到頸都長!
由五月叱吒903不停聽到有風聲會有新歌,
之後響無線512節目聽到新歌「麥芽糖」,
到後來無線公益金節目唱新歌「真命天子」,
終於有真正CD版本的真命天子派上台,
已派台一星期!聽左過百次,哈哈,瘋狂勁煲!
推介推介!
是不是真命天子,要到死的一刻才知道吧
這樣,是與不是還有意思嗎?
不只「真命天子」,其實做人就是不用太執著,最重要就是看化一點,開心就好了!Haha

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