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A & Fever] 梁漢文2012 Big Man演唱會


‎2012.01.27

相隔數年,終於再有機會踏足紅館台板,紀念入行二十周年。雖然沒有七台大鋼琴,但依然有幾首自彈自唱!其中重新編曲懶音哥更是有另一種風味!本覺得有點可惜才剛剛自稱少快歌的Edmond,還要將這首快歌變成慢歌,有點浪費了,不過深思一會,如果把他的招牌情歌改成快歌反而更加浪費!



雖遇到唱片公司打大風,演唱會也因版權問題不會推出影碟,慶幸自己沒錯過這個超棒的演出!演唱會也有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視覺效果!好多歌我其實唔知歌名,但曾經聽過,都很喜歡!

嘉賓方面,我看的尾場雖然沒有大肚丁太,但其實這組合唱滾及大激想也在上次我愛廚房演唱會唱過,反而今晚有霆鋒彈結他,E神合唱大激想,仲有許志安鄭秀文同台合唱火熱動感lalala!!!天呀!High到爆!2nd Encore仲有蘇永康Eric Kwok劉浩龍何超儀霆鋒E神即慶上台,取代尋晚草蜢Big Four串燒歌!12點完場

事隔兩個月才打這篇blog我知道我是有點太懶,因為望住數百張相片要選相片是很有難度耶!況且,現在看回相片更回味呢!


開場前見到Eason同Nic坐在觀眾席



座上客還有郭生郭太


開場啦!!


騷一騷腹肌


同廿四味合唱Big man







這一幕超喜歡!!







爆衫!!抓狂!!!



這個左搖右晃的在半空中搖來搖去...



扮演躲在衣櫃裏唱歌...


爆破的一下也挺震撼


Edmond當然絲毫無損的從另一位置走出來繼續唱歌



世紀同台!!








安歌啦~~有Eric Kwok


還有蘇永康


謝霆鋒


大家在台上很high!!


Eason突腩=.=||


但sell的是靚聲~~



師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