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A & Film] 2012我愛HK 喜上加囍 (I Love HK 2012)


導演: 鍾澍佳, 錢國偉
演員: 曾志偉, 毛舜筠, 黃宗澤, 何韻詩, 馮淬帆, 邵音音, 蘇永康, 麥長青, 陸永, 張馨予
國家: 香港
片長: 95分鐘



農曆新年麻,當然要看套地道賀歲片應節!特別今年提早新年,新年氣氛不多,然而這套戲也沒有什麼賀年因素,不過就是大堆頭客串,笑位都不錯,我看戲那場的氣氛很好,拍手大笑的觀眾不少。蝙蝠俠大戰神奇女俠實在有點意想不到!

電影食正2012末日條水,並帶出珍惜的訊息,大放笑彈之餘還有親情,雖然那份情不及去年講屋村重香港味,不過一家人去看就是嘻嘻哈哈輕鬆笑下囉。這幾年看賀歲片的標準就是跟平時看電影有點不一樣,平時去看這些片或會覺得很爛,就是新年就還好啦。

另外,當中何韻詩係代懷孕的千嬅擔綱演出,但我覺得這個角色較切合呀詩去演,如果由千嬅去演,電影角色又會否不一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