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A & Film] 地心探險記2: 世外秘島 (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導演: Brad Peyton
演員: Dwayne Johnson, Josh Hutcherson, Vanessa Hudgens, Michael Caine, Luis Guzmán, Kristin Davis
國家: 美國
片長: 94分鐘



感覺跟第一集沒甚關連,除了Sean之外,其他主角也不一樣,片中也沒提及上集劇情,而這趟旅程跟「地心」也沒關係,就是神秘島歷險記吧。

記得上集無論是感情的描寫拍得細膩,探險情節都拍得很好,這一集也是類似情節橋段,但情只是輕輕帶過,探險情節的刺激度也不及上集。不過當中還是有新意,加上劇情緊湊,全片沒有悶場!大笨象可愛登場,令觀眾頓時進入另一個世界,對每件事都充滿期待,這種感覺對上一次應該是看「阿凡達」中的Pandora。而蜥蜴及蜜蜂兩幕也令觀眾緊張得喘不過氣來!不過總覺得電影太短,到喉唔到肺呢!

2008年第一集地心探險記剛開始流行3D電影,那時候的技術挺精彩的,尤其彈彈波的一幕!事隔三年多,這套續集的3D效果已是成熟階段,值得一讚,在IMAX巨幕下看得很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