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A & Food] [深圳] 滿庭芳川菜火鍋城


這陣子很忙,想認真寫一下之前國際電影節的電影觀後感也沒時間。
過幾天就會努力去寫一下餘下的九部片子!(希望我還有印象吧~哈)

現在先來寫下這篇深圳食記,是三月份的北上時候呢!
在深圳吃過超便宜的粉面午餐,按摩過後,那晚我們去了「滿庭芳」品嚐川菜。
大家喜歡吃辣嗎?如果喜歡吃辣,一定會喜歡川菜!



沒錯,是滿庭芳,但不是天水圍Albert Yip那間滿庭芳,
兩間食肆雖然同名,但老闆是不一樣的!這間深圳的滿庭芳比較有歷史。


店內裝修很有中國氣色,很舒適。
事不宜遲,我們四人點了很多很多食物呢!
食物不多加評語,因為全都很讚很讚!無得彈!哈哈


招牌口水雞($48)


口水雞太辣?可以伴這個筍片,很清新!


酸辣涼粉($16)


蒜泥黃瓜($10)


葱油大餅($18)


這個充滿辣椒的就是~水煮牛肉($48)


花椒清香魚(價錢我都唔清楚...哈)


香菇窩筍絲($20)無諗過呢個咁好味!!!!!口感很棒!!讚!


渝州涼面($12)


北方餃子($16)


担担麵($8)這個其實沒什麼特別。


枣泥酥($15)


藍精靈($22)是菠蘿椰子汁,解辣有效。

嘩,一口氣看回這些食物照片已令我回味無窮!
不過我們點的都是小辣,所以感覺上不會吃到冒汗伸脷,更不會噴火囉~哈哈
我們點的有不少都是老闆娘推介,她很友善,除了不肯給我們打折之外...哈哈哈


相中右手邊的就是滿庭芳老闆娘,其實在香港也有幾間店,不過就不是這個名字。
至於香港分店的店名...我在兩個月後真的忘記了。不好意思
不過香港的食店價錢當然比深圳的滿庭芳貴幾倍囉!!


店內有一些美女服務員載歌載舞,也會跟客人交流一下。
(當然「美女」質素有高有低啦~)

晚餐共付455元人民幣。
雖然價錢在深圳消費不算便宜,
但這個價錢,我認為在香港一定不能吃到這個質素的食物!

哈,很期待再北上遊玩,吃盡深圳!!五月份!!!!

地址:福田東園路148號玉福樓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