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A & Fever] 亞洲星光大道 一二班 PK賽


第一次入亞視看亞洲星光大道2錄影,更「幸運地」被安排坐在第一排。
大家如果響電視見到我,唔好驚,唔好亂!因為正如張佳添講「真音假不了,假音真不了。」
我是真的去了看!開頭我都有用牌遮住個樣,但後來還是放棄了,因為我要影相!


現場錄影氣氛很輕鬆,古卓文看到我的相機,還叫戴晼旂一齊望鏡。
評判及主持不時來一句有骨的說話寸某電視台,全場也拍手大笑~
(哈,平時看電視應該也是這樣吧?但我跟Eric Kwok一樣,是首次看這個節目...不好意思)
除了我之外,還有她...這個歷史時刻!


沒看錯!是之前曾失約的謝安琪!出場時真的很有驚喜!
因為現場沒有粉絲舉牌,她很神秘的出現了!哈

除了上面,這次還有另一個歷史時刻,就是由Lo哥讀出...


「巴黎雪完美去痘精華素得分榜...」他讀左幾次先讀到呀!哈哈
連得分榜都要得賣廣告~利害利害!

返回正題...這次是亞星二班PK亞星一班!!
(嘩,所以現場觀眾超多!!迫爆廠!光是羅力威的粉絲就佔了四份一!)

這次他們唱的是經典歌曲,二班唱一班在比賽中唱過的,一班唱樂壇的經典歌!
我除了忙聽歌,也都忙影相!哈,開頭也不太習慣的在錄影時拿起相機,但後來就越拍越起勁!
四個鐘頭的錄影就拍了三百多張相片。

他們唱什麼歌我就保持神秘感啦~現在去相吧!


我很喜歡這一張!堯堯在放刀片??


忽然我感覺李志豪在唱「啊~給我一杯忘情水」哈哈


彭拜哥


戴晼旂


林元彪vs黃文韜


黃文韜


露了兩手的陳美恩,之前聽過她唱少女的祈禱實在不太...但這次還不錯


爛Gag中大歌王...不過他的笑容很陽光


說實在,趙敬一唱歌時我嚇了一跳!


豹哥穿了很高的高跟鞋!我看到也呆了眼!


唱得超棒的李建龍!


二班冠軍王李建龍vs亢帥克


真的挺尷尬的亢帥克


龍少爺瘦了很多,我記得他之前唱夢伴!!


冼棨豪


還有羅力威做表演嘉賓!


再來一個超實力的!超級女聲的張靚穎!
她的海豚音真的很棒!!!


當然還有寶儀姐,她的真情流露令我很感動!

這晚淘汰了一個亞星2班,看到寶儀姐,粉絲們也掉眼淚...場面真的很感人!

這次去錄影,我才認真去看這個比賽!
(我認我之前只當它是友台播廣告攝時間~或是在Youtube看兩眼)
參加者比我想像中唱得好,雖然跳舞好像都不是他們每位的強項,但也看得出他們很努力!

評判的意見專業就眾所周知!
反而錄影過程,粉絲的熱情,威爺的威力,現場的感染力等是我從未預料過!


完場立刻捉住同樣第一次到亞視的Swing來個合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