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A & FEater] 我不要被你記住 (5 is such a Lonely Number)


原本買的是尾場,後來因加場關係就不是了~
這個舞台劇今晚完滿公演!Very Good Show!
故事是一個五角關係,從每一個角色去經歷了整個故事數遍,
最終他們五人都沒有走在一起,是可惜?未必,他們都有向自己喜歡的人表達過自己的想法!


舞台劇的故事詳情我就不在此多說了。
但故事帶出的訊息並不是如劇名所言,沒有人「不要被他人記住」!
因為愛一個人而不能在一起就要消失嗎?
沒錯,可能大家需要一點時間去平伏自己,但之後還是會變成一段重要的回憶。
曾經愛過對方的,即使不能長久,也可以做回朋友吧。


劇中不停聽到柏豪的「我不要被你記住」,很喜歡很喜歡!其實打從三月頭首次聽到便愛上這首歌!
柏豪的歌就是有一個很特別的感覺,還記得前年的傻小子~
這首我不要被你記住在看舞台劇時聽到更有感覺,臨完場時更令我眼濕濕..
我也想像柏豪很酷的說句「好耐無喊,原來喊既感覺係咁...」
可是我就是不會耍酷的喊包...


Jam很友善,這次他的角色比較平凡,
雖然他主動獻吻一幕有點驚喜,但他還是沒有太大發揮。
看他的Blog之後有幾個演出我也想去看呢!


Benjamin的演出很impressive!
在舞台上Show off身材當然難不到他,反而「文戲」他也可以交足貨真的令我對他改觀!
因為他一向在電視劇中的演出給我感覺也不太突出,或是沒什麼表情的。


另外兩位女角(馬沛詩Cissy,賴芸芬Hitomi)及柏豪也是及格的啦!
再看一看場刊,原來Hitomi是助理導演呢!看似小妹妹的她,很了不起!!

相隔很久沒有看舞台劇了,看過這一套後令我好想去看更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