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A & Film]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導演:Tim Burton
演員:Johnny Depp, Mia Wasikowska, Anne Hathaway, Helena Bonham Carter, Crispin Glover, Michael Sheen, Stephen Fry
國家:美國



看到預告片時已是萬眾期待,在我誕生日上映,當然早幾日去訂飛啦!
但看完之後真是有點失望...


再次是Disney X Tim Burton X Johnny Depp
雖然之前沒有看很多他們合作的電影,沒研究太多他們的電影風格,
但這兩個人就是有一種叫座力! 
始終我最喜歡Tim Burton X Johnny Depp的魔街理髮師

這次配上Alice(我自小就知道這個人物,但不知道她的故事!)
故事簡單,因為是兒童片的關係吧,最後的情節更有點兒扯...
不過,電影還是挺吸引的。



從每一張造型海報,每一位角色的造型,服裝,場景等等都很美!!
但我想問,那隻貓原本不是粉紅色白色的嗎?是Tim Burton的關係所以調了色?哈



其實我挺喜歡Red Queen,她雖然是奸角,還是個暴君,
但她在電影中很惹笑,連青蛙的嘴角也留意到,身旁的「朋友」裝假狗她只是裝看不見吧?哈哈
還有她用豬來暖腳,呼喝身邊的人,加上一往倩深的樣子,實在太可愛啦!
她是個可悲的奸角,說得出「被人敬畏比愛戴好」就知她其實都想做好人。


還有這對兄弟,一樣是十分惹笑!
題外話,看River的Blog,他說這兩兄弟的演員有份演出Little Britain
我十分喜歡看Little Britain,好無聊但幾好笑...哈哈

縱然看網上其他人評價都是一般,有人更話爭啲睇到訓著覺
不過這套立體電影,應該還是會大收!哈哈

順帶一提,看電影前的預告片,發現套Train the Dragon 3D幾吸引
因為音響很勁!椅子不停震不停震!
另一套Planet 51故事都挺有趣,講地球人去到外星球遇到外星人,
卻被外星人當作外星人...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