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A & Freestyle] 年廿八洗邋遢


年廿八洗邋遢,我終於響年廿八之前叫做執好間房啦...
唔知大家仲記唔記得半年前(不知你有冇印象)
對!半年來我的房間都是很亂!當然床是有出現的!只是桌子跟地下就...
大家看過半年前的情況,應該都會覺得今日房間是十分整齊了吧!
我張枱出返黎啦!!



順道亂拍幾張我的房間,哈,我知沒有人想看啦~
但我要迫大家看看XDD
因為我很喜歡很喜歡!


哈,水晶後面是我最喜歡的小王子,數年前在日本小王子博物館買回來的
他身旁的是去年Jacso Blogger的獎項,旁邊是個儲物櫃,
貼著我最掛念的Bobo照片(是我以前的小狗...),
櫃上有我另一喜歡的史力奇音樂座,是數年前Best Friends送的生日禮物!
櫃下還有一些美國迪士尼工作帶回來的名牌及襟章。


另一邊由左邊數起,有一個摩天輪,
背後有我超喜歡的Liz (Jacso月曆)!明天就是簽名會呢!
旁邊是大學畢業晚宴的小蠟燭(膠製的~)
最右邊是史力奇的日曆盒及史力奇相架~都是Best Friends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呢!
(看不到相架?)對,它被一張照片擋住了,
這張是去美國迪士尼工作時,跟十多位同事們一同玩Terror Towel(就是跳樓機~)時拍的!
另一張即影即有就是在我最喜愛的A&F總店跟模特兒拍的啦!


至於上層就有Liz送的聖誕禮物及史力奇音樂電話座。
側邊是Jack的棺材盒,裏面裝的是很好味的提子軟糖。
不要忽略打印機上的四腳爬爬!
是迪士尼工作時的墨西哥同房送給我的!!超可愛的說~


還有還有另一個上層,最前的是肥野體操,某年新年買給自己的無聊小擺設~
之後有很多雜物,迪士買來的鐵罐,都裝滿雜物啦~
還有小時候在日本京都買回來的木製小玩意!跟i Touch的一個app相似啦
在最後的是千嬅封面的木製相簿,都是某年Best Friends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們知我喜歡千嬅,就自製這張圖,又ps好多張相出來放在相簿中!超搞笑呢!!


還有這個大櫃,其實還未有執好,有Jay送的民族娃娃
有老夫子的銅像,獅人鳯模型,胡迪,千嬅的名信片,首日封,相機,相架,唱片,
有肯德基伯伯的公仔,寵物小精靈公仔,姆明一族公仔,Eeyore公仔,扭蛋等等等等....

呀...看著這些相片,自己不禁興奮起來!哈哈哈
其實我還要抹塵呢,就是全部從櫃中拿出來,抹乾淨後再放回~
所以之後還要努力!

哈,有機會再拿其他收藏品出來拍個照放上來~
因為我一看到就很開心。(一副目中無人的模樣自High中~呵呵)

(特別鳴謝Ravfi之前幫我執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