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A & Fans] Jacso 月曆簽名會第一擊


今天在將軍澳廣場吉之島內的日式餐廳舉行Jacso月曆簽名會。
(哈,我之前在這吉之島當過兼職呢!)
一早去到場地幫手...其實都沒什麼幫到的啦~
辛苦晒Alex,Celia,所有Models跟工作人員!



拍到幾張工作人員/記者才能拍到的照片...哈哈
但其實我很少拿起相機拍照啦,只是走來走去...


Alin,這個酒好喝嗎?


哈哈,Jacso Girls要選Sabusabu的材料呀~


Kathy也要選呢~


 Eve仔,對不起,我踩了你一腳(粉絲們不要殺我,我只是踩到她的年曆咭...)
(李莉琳小姐,你又不用噴笑吧...哈哈哈)


周圍走來走去,都沒太多時間拿相機拍照,
結果合照還是要謝謝馬王跟KY,可惜我還未能跟Dada/Alin/Evelyn合照呢T_T嗚嗚

雖然簽名會結果有點亂,但還算順利哦。
不過今天沒什麼胃口,面對美味壽司都未能提起食慾。徙料...哈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馬王竟然被Liz擋住了,呵呵
Liz下次要就下馬王啦!哈哈哈

之後跟Blogger們去九龍灣打保齡~很爆笑的說...哈哈
多謝輸家們請飲野~呵呵
下次要繼續Jacso運動會!(歡迎大家參加及提議~)


今天多謝Cat_thin的即影即有相機,超喜歡這兩張相!


就是因為我的名牌給了小詩,Evelyn就在她的月曆上寫了我的名字,Thanks!哈哈


Jacso萬歲!


大家都是A字頭的Ayu~


今天最早到的Bella!


Bambi,希望你眼睛快d好返!


Ivy,祝你身體健康!

第二擊再見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