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A & Film] 賤鄰50 (Bad Neighbours)


導演: Nicholas Stoller
演員: Seth Rogen, Rose Byrne, Zac Efron


香港中文譯名明顯衝著「賤熊30」(Ted)而修改,但電影沒有預期中好笑,可能是自己對美國文化不夠熟識,一些美國地道笑位未能令我發笑。這大概是外國評價甚高,令我在期望甚高下大為失望的主因吧!但說到底,電影故事情節其實蠻真的無聊低俗。

表面是兩鄰居開戰,互耍把戲出招戲弄對方,如小學雞搞小圈子。其實背後應該也是想說自我改變的心理鬥爭,初為人父母的懷念著以前狂歡派對的時光,大學準畢業生放肆耍樂過後也要為將來出路著想。兩鄰自己也有些心理關口需要突破。再胡鬧也開始要成熟,這點算是電影帶來一點訊息,同時令電影未致太爛。

電影情節中大部分笑位都在賣弄色情,但八成黃色笑位其實沒有很好笑,正宗多咸少趣,唯獨一幕學生們做陽具倒模作義賣挺特別,平時就知道外國流行裸拍月曆籌款,這招也挺新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