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A & Freestyle] Bye Bye Jacso!!


終於完成「部落格搬遷」的艱巨任務,今年4月份已經想在Blogspot備份,但進度緩慢,直到6月中一個「關站公告」給我無限動力!原本心想過去的還是算了,反正很少會回看從前網誌,但我從頭看一次這幾年來的518篇文字及相片,卻給我很多回憶!




2009年Alex跟Celia創造了這個Jacso網誌平台主打空服員,模特兒博客,雖然未必有Xanga/Yahoo! Blog/無名等著名及流行,但這是我用過最親切的網誌平台。

以前大家在Jacso用心寫網誌分享之餘,更會到訪不同部落格留言交友,瀏覽其他人的網誌除了擴闊眼光及生活圈子,留言的互動十分重要。2009年8月我第一次舉辦Blogger Gathering,大家從網路世界跳出來現實世界見面,成為真正朋友!那時候跟Jacso朋友比我大學同學更熟更友好。

雖然網誌熱潮只維持大約一年,之後大家都少去更新,留言甚或瀏覽,但我依然跟不少Blogger保持聯絡及相約出外耍樂,這一切也要多謝Jacso。

有些blogger因為關站公告再次到訪 Jacso,某日看到兩位blogger留言真的蠻感動,大家最近好嗎?雖然有些在Facebook看到近況,但有些已經「失蹤」,有幸認識過的,可以加我facebook或繼續在此交流哦。


雖然部落格的內容已經搬遷了,但有些東西是無法被取代的,10860個留言,956054個文章閱讀數量等。再見了這個Jacso的A&F Banner,這個會動的Profile Pic,這個Jacso平台。

今後我會在 http://andymyf.blogspot.hk 繼續打網誌,雖然有時疏於更新,或是沒人瀏覽,但我還是會努力給自己留一個記錄!


我的部落格很常去寫一些電影觀後感,曾經<分手說愛你>,<重生3D>也有分享自己的部落格在他們的官網/ 粉絲專頁,另外<無聲風鈴>的導演Kit Hung更曾經留言,十分榮幸。特別截圖放在這裏!

其他留言真的恕我未能複製過來。。。但我特別把我在Jacso的文章標題,CM數量及點擊數字也放在這裏留個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