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A & Film] 醉爆伴郎團 (The Hangover Part III)


導演: Todd Phillips
演員: Bradley Cooper, Zach Galifianakis, Ed Helms, Ken Jeong, Melissa McCarthy


首兩集我在紐西蘭觀看,第三集就在澳洲觀賞,三部曲都在外地看真有意思,哈哈

說回電影,第一集故事情節新鮮感加上角色擦出火花及笑料,絕對好評!第二集感覺舊酒新瓶,沒有新意兼新不如舊,去年連續觀看一二集感覺更甚!(上映時期相差兩年)

來到第三集,情節不再是「醉爆」後斷片,反而以冒險故事形式,繼續大放密集式笑彈,效果不錯。

這集故事其實偏重在可愛壞蛋Chow身上,首兩集他戲份不多但甚為搶鏡,今集他差不多由頭帶到尾,效果還真不錯!另一神經化主角Alan戲份也相當重,但可能角色設定的笑點已於首兩集盡現,所以並沒有給觀眾太大驚喜,而Stu,Phil跟Alan於此集更成配角,但Wolf Pack的火花還是有的,挖苦總能令人發笑。值得一提是新加入的Cassie不如前兩集女角的花瓶角色,絕對有喜感!

片尾字幕後還有一幕「醉爆」斷片後的情節,算是貼題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