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A & Fa] 丁生丁太婚紗相


實在係幸福滿溢!千嬅跟丁生在法國拍的婚紗照開始曝光啦~

快衝去買本<Milk X>看更多靚相! (終於推出啦?!有28版呀!!)

睇到啲相,我也覺得很快樂呢~


三封面現已推出,其中兩個封面係丁生丁太!入面有28版內容!!珍藏!!!























楊千嬅:喜歡這張,從波鞋走到今天的斗零踭,是一種進化論。曾經認為,戀愛是奢侈,而對我來説,分手是宿命,很灰。然而上天不會要我們走冤枉路,在我的人生路上,所有知遇都是一個經歷,就算是痛苦,都是要有所領悟,今天能尋回愛的知覺,走向人生新階段,感恩,珍惜,姊妹有心跳的一天,還有希望,加油!

丁太說話一向很有哲理~


千嬅穿的這雙波鞋是Nike特別送給千嬅的Wedding Air!

轉個場景...不用穿上白色婚紗,一樣令人有甜到漏的感覺,還增添一份時代感!






再來三張花絮照



Cool



雜誌仲有兩張丁生丁太之前旅行ge相(韓國/ 美國)

未結婚前都已經好sweet~!!!!哈哈




很美呀!!我都想擁有呢...






看到各人微博facebook貼出收到丁生丁太的禮餅都很感動。
他們都在分享甜蜜,分享愛。

立體賀咭由SK Lam設計,有一個迷李Las Vegas(丁生丁太註冊的地方!)



看到日期嗎?是註冊的日子:2009.8.11!!




嘩嘩嘩!行過報攤見到某雜誌有這張「啜爆」相,說是婚宴禮物?不過我沒仔細閱讀,光看到照片就被迷住了~

所有相片轉載至好多人的微博及報章^^

祝願丁生丁太幸福快樂,早日添丁! 

歡迎大家在下面直接留言分享在Facebook,更朋友分享丁生丁太的甜蜜喜悅。
或者大家喜歡的話可在Blog的右上角按下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