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A & Film] 翻生求職黨 (The Internship)


導演: Shawn Levy
演員: Vince Vaughn, Owen Wilson, Rose Byrne



這部Google實習生的「記錄片」,在推介Google上班是有多麼的美好(俗稱筍工)之餘,主v線就是講一班實習生如何過五關斬六將去奪得筍工職位。兩個男主角跟其他未有分組的人組成一隊,就如一班騎呢人組,在外界不被看好同時,隊員間也互相不屑對方。開始時,在不同關卡中當然切底失敗,但當大家忽然團結合作起來就獲得勝利,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各有長短,合作起來就比優才生更有創意,更有驚人的爆發力。這個故事流程跟迪士尼動畫怪獸大學(Monster University)根本如出一轍!

雖然不知道現實情況是否如此,但電影有不俗的趣味性,全片有不少笑位之餘,同樣也很勵志熱血。

看畢電影後翻查資料,雖然電影有取景於美國Google總部,Google創辦人Sergey Brin也有客串飾演他自已,但原來Google公司並沒有參與製作!嘩,這電影真的不是Google出品?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