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A & Fly] ShitMen


剛來到澳洲時未能擺脫香港的價值觀,一件蛋撻AUD$1.2(~HKD$10),一粒龍鬚糖AUD$2.5 (~HKD$20),一杯台式飲料AUD$5(~HKD$40),嚇得自己不敢買不敢吃,旁邊的華人每每看到我在計算成港幣時也不禁問句「你新黎架?」



沒錯,當時間長了,在澳洲賺澳元,這裡的$1還是$1,吃的始終要吃,買的始終會買。其實有些超市牌食品在也挺便宜,一袋方包AUD$1(~HKD$8),一包意粉夠4人用AUD$0.59(~HKD$5),一樽意粉醬AUD$1.49(~HKD$12),一包牛肉腸22條AUD$7(~HKD$56)...當你周圍格價,跟朋友通報交流,我覺得師奶一點也沒關係,當一個精明消費者最重要。

某日在Morning Glory看到這露J的男人,我竟然買了一個...(大概因為那天剛剛出糧,這店又剛好全店半價,以及我想找一個東東來代替自己去記錄一下這旅程)

BTW, 為這隻東東徵名字!原本這隻野叫「小枝枝」,後來韓國Roommate不知什麼是枝枝(雞雞),所以叫佢Shitman,但總覺得這名字不夠貼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