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A & Fever] 周柏豪 Pakho See You Soon Concert 2012


 2012.1.17

2007年出道至今,終於等到周柏豪的個人演唱會!


甫一出場,第二首歌已經全場站起來!大家都衝到前面企位,high翻了!但最終竟然沒有唱夠鐘,傻小子,Lovin' U!哈,柏豪實在有太多我喜歡的歌了啦!而嘉賓則有連詩雅同鄭伊健(Surprise!!)



整體來說,柏豪唱功進步不少,但音樂會沒有太大驚喜(特別相比數月前的Double Pak拉闊!),沒有重新編曲,沒有特別舞台效果,只有兩套歌衫。但好歌已補償一切!:)


在我心中,柏豪這些年都是我最喜愛男歌手三甲,因為他的歌都感動了我,初出道同天空,六天,到宏願,傻小子,之後夠鐘,Lovin' U,前年有走狗,我不要被你記住,而演唱會上聽著去年的Smiley Face就眼濕濕啦。


加油呀柏豪!祝福你婆婆跟你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