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A & Fa] 楊千嬅全新唱片 - 火鳥


新碟延遲了差不多半年才推出,由八月延到十一月演唱會再延到農曆新年前,不過慢功出細貨,果然沒有令樂迷失望!雖然覺得重新灌錄的「深息」不及Minor Classics的現場演繹,但依然充滿感情!



唱片以「鳥」為主題,火鳥寓意浴火重生是我去年的金曲,之後孔雀跟知更我都很喜歡。很多人說華星的千嬅回來了,其實我不懂分辨,不過起碼這隻碟內的歌曲都沒有像A Music時代的罐頭碟(就是歌曲雖好聽,但全碟好像同一首歌)不多講啦,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太硬銷!但這隻碟真的是很棒哦!

這隻小專輯訂價100元,但出碟當天,有些唱片店便把紅色版本標價至130元,最高價為180大元!話說紅色是限量版,(或是因為配合新年似利是封?)但實際上,兩隻款除了顏色上的分別,真是一模一樣的呀!想不到千嬅的唱片還有炒價!利害利害!說實在,這隻只有八首作品的大碟原本定價要一百大元已經覺得有點貴,不過歌曲質素的確很好!哈哈,所以依然抵賣!

祝千嬅新碟大賣!

前幾天懷孕5個月的千嬅更為大家簽名!很幸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