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A & Film]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導演:Joe Johnston
演員:Chris Evans, Tommy Lee Jones, Hugo Weaving, Hayley Atwell
國家:美國
片長:125分鐘



孱仔羅史迪(基斯伊雲斯 飾)多次投考軍人失敗,自願參加軍方實驗竟成功被取錄。經過軍方的超時代新科技,史迪擁有超乎常人的體能及身手,變成捍衛國家與世界和平的新品種超級士兵,被稱為「美國隊長」。「美國隊長」正式參與的首個任務,就是要對付納粹恐怖組織靈蛇幫及其十惡不赦的首領紅骷髏(曉高韋榮 飾),形勢凶險,掀起連場驚天巨戰!


首先我要說的是...這部電影是我近年看過最不立體的立體電影!騙錢!要不是預設版沒有場次,我根本不用花多四十大元!哼

但之後也要大讚電影的特技!男主角由瘦削的身材變健碩的大隻佬造型實在太神啦!光看電影片段都看不出那一個才是特技,我還在想是否由兩個人去飾演這角色呢!

除了以上評語,我未能說些什麼了啦,因為我只看了一半。其實電影不是沉悶的啦!故事情節也挺緊湊,只是大概當晚我是看午夜場的關係吧,我看到主角變大隻後,便睡過去了,大部份精彩的戰鬥場面都錯過了”實在是太不尊重了”(SHY)看到很多朋友的評語都讚這英雄電影,我認為因美國隊長超能力不多,所以電影公司在故事劇情上下了功夫,令電影豐富多了。之後要找機會再看多一遍,不過看預設版便好了!

完場時等待那冗長的字幕完結後有第二集的預告,相信會有更多人物登場,如IronMan,雷神奇俠等等,但我也不會再寄望立體版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