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A & Film]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導演:孫立基
演員:葉山豪, 藍燕, 原紗央莉, 周防雪子, 雷凱欣, 何華超
國家:香港
片長:128分鐘



明代才子未央生認為應投入追求性愛極樂,他懈逅了鐵玉香,二人一見鍾情並成親。不過,兩人雖然相愛,但是因鐵玉香為端莊持重之女子,不諳性愛事,令未央生感遺憾。未央生一次被引領入「極樂閣」,內裏眾人沉溺色慾,唯自身對自己的陽具感不滿,後遇上極樂老人為他換上雄驢的性器。未央生終日沉迷性愛,鐵玉香最終跟他分開。原來未央生所遇到的一切經歷皆為有人所安排,他亦面臨殺身之禍的危機。



終於看了這部話題性電影,由電影開拍到上映,一直登上各大娛樂新聞頭條,得到大眾熱門討論,而我也是首次到戲院看色情三級片,本想等待電影加長版才去看,誰知因過不了電檢,只有待影碟推出才有完整版,可是在家觀看也一定不及電影院。可惜!

這套肉蒲團在外界評價有好有壞,我認為主要是看你抱著什麼心態去觀看。進場前我沒有對雷凱欣果兩秒有很大期望,也知道電影會有不少血腥場面,所以完全沒有失望。反而對電影仍然感到有些驚喜,真的是好好笑哦!電影的3D效果也真的做得很好!比我看過的立體電影都做得出色,絕對值得一讚!

大部份觀眾著重於女主角果幾點,大概因為電影打正旗號以「情慾」作宣傳,但其實看預告片也已經看到有不少飛刀子彈的畫面,而看三級電影跟看AV不一樣,不是看造愛片。不能說電影故事很好,但總比只有造愛的AV劇情豐富一點。加上電影不是原創故事,原著故事就是有色情有血腥的啦,大家請先改變一下觀念才去看這部電影啦。






看過電影後,回到家終於可以看那個「杜汶澤聲音演譯【3D肉蒲團】後感」!真的是笑爆咀,寫這篇文章的作者實在是對電影太有感覺,很精彩,連杜汶澤也要花六分鐘時間去朗讀,可想而知有這篇「論文」幾長。這篇後感在看電影後才看或者會有同感,但如果先於電影看這個,難免會有些先入為主,對電影有些「偏見」,因為有不少重點劇情在內,有些個人意見並不夠中立!

看完了那篇後感,我也無謂獻醜再寫些什麼電影評價,因為我實在沒有那麼啜核或細心。也不想多提那些內容,以免未看的觀眾知道太多,但也想提一點,是我真的很同意的,就是除了幾位女主角,電影中其他的裸女身型及外貌質素也是挺參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